煎荷包蛋时,学会这2个妙招,不粘锅鸡蛋不破碎,好吃又好看

鸡蛋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吃到最多的美食,它的做法多种多样,每个人的口味喜好不一,所以也会选择不同的做法。但煎荷包蛋大部分人都喜欢吃,符合大众口味,特别是在吃早餐的时候,但很多人煎荷包蛋都煎不好,不是煎糊了就是煎的比较散烂,既不好看又不好吃。今天文昊教大家2招,煎荷包蛋时,学会这2个妙招,不粘锅鸡蛋不破碎,好吃又好看

第一个妙招:先把锅烧热,接着倒入食用油(由于鸡蛋比较吸油,所以多倒些),待油烧热后调小火,在油锅里加入一点盐搅匀,直接打入鸡蛋,一面煎好后翻面煎至另一面,都煎好后盛出来即可,剩下的也按这个方法煎至就行,这样冷锅热油煎鸡蛋不会粘锅

第二个妙招:刚开始步骤和第一个妙招差不多,先烧热锅,倒入食用油加热,加入点食盐搅匀,打入鸡蛋,等到鸡蛋稍稍有点凝固的时候,接着加一点热水,然后立刻盖上锅盖,继续再煎1-2分钟就可以了,煎好之后盛出来即可,这样煎出来的荷包蛋嫩滑又有型,即好看又好吃。

热锅冷油这个方法,不管是煎荷包蛋还是煎其他东西,都不会粘锅,学会了这两个妙招,再也不愁煎荷包蛋了。记得多加练习尝试才能做的更好哦!

这两个方法很适合我们家常做法,非常实用,有时间了可以尝试一下这个做法,保证以后煎荷包蛋会比以前要好的多。如果你有更好的煎鸡蛋方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交流,其实烹饪技巧都是在做饭的时候总结出来的,只要我们多留意烹饪时的每个步骤细节,一样也能找到很多烧菜和烹饪技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