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朋友聚会,这5道菜很受欢迎,有荤有素,价格不贵,味道美味

亲人朋友聚会,这5道菜很受欢迎,有荤有素,价格不贵,味道美味

家里有客人的时候,我们都会炒几个拿手好菜,招带客人。每个人喜欢吃的口味,喜欢的菜式都不一样,所以我们炒菜的时候,要根据每个人的口味,来炒出几道拿手好菜。在外边,能遇上几个知心的,可以交心的朋友很难得。隔几天或隔一段,相聚在一起,畅所欲言。

白切鸡,是每次相聚,必不可少的一道。白切鸡很多人都喜欢用母鸡,其实公鸡做白切鸡,味道要比母鸡香百倍。鸡是自己养的,要比在外边买的好吃。白切鸡的做法,肯定是先把鸡杀好,鸡毛拔干净,把鸡清理干净,用药材把鸡煮熟,切成小块,制作蘸料,就可以了。

在农场的好处,就是可以处处吃到自己种的。这盆炒蘑菇是从旁边邻居家摘来的,原生原态,没有打任何农药。炒出来的菜,真是香。这里边加了鸡肾,鸡肠,从来没有试过这种做,竟然这样炒出来这么香。把一盆蘑菇,特别是里边的鸡肾,鸡肠,全都吃光光啦。

红薯叶炒的太熟了,红薯叶就是摘了又会长出来,味道特别好吃。每次想吃红薯叶的时候,都会去农场摘来吃。自己种的比边外的好吃,又有营养。摘红薯叶的时候,挑选嫩的摘,老的地方可以直接扔掉。洗干净红薯叶后,下锅直接炒就可以了,炒青菜的时候要多油。

聚会怎么能少了鱼呢。这条鱼是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鱼塘钓上来的。鱼可以红烧也可以煎。今天的这道鱼,我们用来清蒸,切点姜丝,葱花,放入蒸笼里,蒸二十分钟。

在广东这个盐海城市,想吃海鲜随时都可以买来吃。小编老家,吃个海鲜又难又贵,不知道放了多久的,虾是我们常吃的一种海鲜。可以清蒸,弄点蘸料,也可以煎炸。油炸小龙炸,也是很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