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皮皮虾费劲?试试打开这个“拉链”,3秒剥好

皮皮虾相信大家都有吃过吧,这种好吃又美味的食物,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而且在冬天,特别适合做火锅。在很久很久的以前,大陆是很难吃到海鲜的,但是直到现在,交通变好了,全国各地的人都可以吃上海鲜了。皮皮虾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很多人抱怨,说吃皮皮虾吃得人心累。吃皮皮虾费劲?试试打开这个“拉链”,3秒剥好

吃皮皮虾是非常麻烦的,特别是一些不知道技巧的人,往往吃一个皮皮虾需要吃很久很久,这样就导致了吃虾的体验不好,从而觉得皮皮虾难吃。

不过也有些人尝试在网上找过解决方法,而且有的人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但是,其实方法都是需要借助工具的,而且有方法还不一定好用,吃虾的速度也没能提上去。

今天,就教大家一个吃虾小技巧,让你在很短的时间内把虾吃得过瘾,吃得爽。而且重点是这个方法根本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再也不用到处找工具而找不到麻烦了,只需要用自己的双手,技巧特别简单,而且还能把整个皮皮虾都完整剥下来。来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第一步:我们需要先准备好皮皮虾,而且现在的皮皮虾是很肥美的,外壳也是非常坚硬的,而且你得特别小心才行,不然还恐怕会扎到手,然后你可以选择轻轻触摸它的虾壳,仔细地数虾壳的节数,从最小的一节慢慢往下数,刚好数到第五节就是它“拉链”的位置了,然后轻轻地拉下来,就可以很轻松地剥下来了。

第二步:数到了那节“拉链”之后,接下来将皮皮虾的头部给按住。从“拉链”打开的地方往下来剥开,一下子就可以轻松剥下来了。

大家觉得这个小技巧怎么样,欢迎给我们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