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坡子街,花小钱吃大餐!

若说长沙小吃的源头

坡子街当仁不让

若说长沙美食的中心

坡子街当仁不让

坡子街位于长沙五一核心商圈

是长沙餐饮发源地、贸易中心

今天我们看看这些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店吧!

盛香亭新式热卤

人均:12

长沙人颇爱的热卤,价格实惠,种类繁多。里头的环境干净复古,堂食起来很方便。

各种卤好的菜整整齐齐放在柜台里,人气最高的当属卤香干。独家密料腌制好的香干,佐上葱姜蒜辣椒等配料,一口就能尝到卤味独有的质感。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悦方负一楼

武爹臭豆腐

人均:5

久负盛名的武嗲,位置可不好找,最好问问附近的本地人。

炸好的臭豆腐在中间位置戳个洞,灌上辣椒汁,豆腐外头脆脆的,里头吃起来鲜嫩多汁,味道挺浓郁。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上味舫128号

老长沙大香肠

人均:13

13块一根的香肠不算便宜,走在长沙的街头你会发现几乎人手一根,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肉质扎实的大香肠,炸得外酥里嫩,咬开薄薄的肠衣,里头就是满满的肉肉啦。再刷上独家秘制的辣椒粉,越吃越入味,根本停不下来!

地址:天心区三王街和坡子街交叉路口东

老街鱼嘴巴

人均:67

老街鱼嘴巴是长沙的老字号湘菜馆,特色菜是鱼嘴巴——【招牌老街鱼嘴巴】

辣辣辣的口感!很好吃,很香,这个菜就是吃个味道,因为嘴巴没肉,特别下饭,份量很大价钱也不贵。

蜂窝玉米是他们家的特色,味道很甜,口感嘎嘣脆,入口即化,值得一试哦!

地址:坡子街87号(近坡子街正牌坊)

双燕楼

人均:14

颜控都会喜欢的馄饨老店,一个个形如燕尾、轻如绉纱,卖相可是诱人得很。

尝一口,馄饨皮几乎抿一下就破了,里头的肉馅肉质紧实、微带弹性。再品一口汤,鲜中带辣,喝起来暖呼呼的,适合这样的天气。

地址:天心区三王街10号(近坡子街口)

邵福记梅菜扣肉饼

人均:7

百年手艺传承的梅菜扣肉饼,味道自然不一般。

梅菜扣肉剁碎后与面粉和在一起,火候才是关键。烤熟的饼吃起来又香又脆,咸中带点甜味,还可以刷辣椒酱吃。就一般的街边小吃店,只可以外带哟。

地址:天心区三王街火宫殿西门对面(坡子街旁)

欧阳糖油粑粑

人均:5

在坡子街卖了很久的糖油粑粑了,几年前就吃过。最初2元4个变成了5元4个,也算良心。

欧阳家的糖油粑粑吃起来有点油,软软糯糯的很甜,相比别家没那么粘牙,吃起来很Q弹。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内

向群锅饺

人均:13

排队到哭的一家店,每次去顾客都是络绎不绝。

这么多年一直坚持传统手工艺的锅饺,肉馅里不加一点油,蘸酱里头用了14种调味料混合而成,又香又辣,符合长沙人好重口味的本性。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火宫殿对面3楼

长沙豆皮店

人均:10

谁说豆皮只能是武汉专利,咱长沙也有自己的豆皮店,一开就是好多年,老板娘还超热情。

黄灿灿的豆皮,闻起来就很香,吃起来酥松嫩香。更偏爱这家的兰花干子,红油油的看上去就垂涎欲滴。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

香烤生蚝

人均:10

老远就能闻到一股蒜蓉香,走近一看,这家店排队的人还挺多。

个头挺大的生蚝,用蒜香与辣椒味成功掩盖了腥味,吃起来鲜嫩爽口,连里头的汤汁都不忍心放过。

地址:天心区坡子街悦方IDMALL旁长沙小吃1006号铺

杨裕兴

人均:15

杨裕兴面馆创建已百余年,以汤面盛名全市,成为省内著名面馆。

据说,全长沙最好吃的面都在这里了。手工鸡蛋面条,均匀柔软,味道鲜美,经10多种工序而成,吃完都赞不绝口。店里码子品种繁多,尤其偏爱风味独特的杂酱面油码。

地址:天心区三王丽都大厦1楼(近坡子街)

这条长约1500米的千年老街

集中了所有耳熟能详的老字号

有地道的特色餐饮

也有各自网红店

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这里都是车水马龙

邀起几个好友一起逛吃逛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