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水里面加点它,每天喝一次,能去除身体湿气,让身体清清爽爽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每天都非常的忙碌,经常熬夜、加班,加上饮食不规律,吃的太辛辣、油腻,很多人身体里面湿气非常重。比如说大肚腩、身体莫名其妙出现很多疙瘩,浑身乏力,还总是容易犯困,这些症状说明身体里面的湿气在作怪,这个时候需要好好的祛湿了。

你可以在红糖水里面加点儿山楂,每天泡水喝,能去除身体里面的湿气,让你身体清清爽爽,人也变得非常精神。

红糖水顾名思义,就是用热水加红糖冲开的水,能很好的益气、补血化瘀、助脾化食。尤其是女人,容易身体寒冷和宫寒,在特殊的时期特别容易肚子疼,有的甚至疼的下不了床,这个时候喝点儿红糖水能很好的暖宫,同时还能补血,避免脸色苍白,还能缓解痛经,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山楂是一种酸酸甜甜的水果,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我们最早接触山楂就是从冰糖葫芦开始的,它就是用山楂加些糖做出来的,非常的美味。山楂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果酸等元素,经常食用能健脾开胃、美容养颜、瘦身、降三高,是一个养生美容的好东西。

二者结合起来,能把它们的功效发挥到最大,除了能去除身体里面的湿气,还能美容养颜,对身体好处多多,女人可以经常饮用,还有减肥的效果呢。

红糖泡山楂水做法也比较简单,水里面加入一点红糖,放一些山楂,然后加上一勺蜂蜜,用大火煮沸,用小火继续煮5分钟就可以喝了。

山楂和红糖水结合起来,加点儿蜂蜜,每天喝一杯,除了能祛湿、健脾,还能润肠通便,减掉你的大肚腩,让你的身材变苗条。

注:本文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