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螃蟹的“最”好吃做法,感觉二十多年螃蟹白吃了!你来看看

这才是螃蟹的“最”好吃做法,感觉二十多年螃蟹白吃了!你来看看!平时宴客总要有海鲜才似样,到餐厅吃海鲜,又贵又未必新鲜,今次我教你以简单的方法将虾蟹拆壳起肉,还用中西式方法煮海鲜。大家也知我是半个东北妹,从小妈咪便经常带我吃这道北方名菜【啤酒蟹】!其实这道菜又简单又易煮,又鲜味又开胃。蟹肉含丰富蛋白质,但蟹性质寒凉,多吃易腹泻,煮时宜加姜或九层塔。

啤酒蟹

材料:

肉蟹/羔蟹---1只

啤酒---1罐

蛋白---2只

盐---少许

九层塔---几片(也可以芫茜及罗勒)

做法:

1)蟹斩件洗净,放入深碟中。蛋白加盐打匀,再加入啤酒搅匀,倒入碟中。

2)放入蒸炉100度蒸15分钟,或上火蒸12分钟。预热焗炉至190度。

3)蒸好的蟹拿出,放入九层塔。

4)再放入焗炉焗4分钟,此举令蟹更野味。(若没有焗炉可不做此步骤,蟹多蒸4分钟便可)

就是那么简单,还不快快试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