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茶观丨“普洱教父”白水清事件,你怎么看?

@石一龙:号称“普洱教父”白水清穿着拖鞋,在他的相关仓库吹牛不上税,说恒大许家印老板买了两桶茶(普洱茶),2000多万一筒(七饼),那只可能是传说中宋聘号了,100多年前的东西,这基本上是谎言了。真的是“教父”与黑,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行径啊。

@乾利贞宋聘:假茶教父而已,自从我把我外公的弟弟刘幼清去了泰国的信息告诉杨凯,杨凯出书后,他的手里又多出了一批泰国宋聘。

@西安歪嘴葫芦 :如果真是蓝票?宋聘,可能目前炒作的市场价格差不多就那个数;可是,买100年以上的蓝票?宋聘,100多年来,宋聘换过无数主人,100多年前的仓储如何?这整个100多年的时间里,仓储都合格吗?所以,宋聘已经失去其作为茶的属性。

@HUAN籽:越是认为不可能的骗局,越是觉得漏洞百出,偏偏有人相信,而且,偏偏是你觉得最不可能发生的群体,一群高知识分子一群高智商高收入的群体去相信,进而影响蔓延到社会群体,成高效率传播病毒。

@传媒老王:说恒大许家印老板买了两桶茶(普洱茶),2000多万一筒(七饼)如果不属实,哪怕只是为了吹牛逼,也是涉嫌造谣了,建议司法介入彻查!如造谣属实应依法刑拘!

@喻欢欢欢欢:传说中的红宋聘和蓝宋聘存世的都没白教父一人拥有的多,他的眼神飘忽很明显的谎话微表情。

@煮雪斋 :白水清老师说:二千多万一桶红印 许家印来买了两桶,适当存茶,存点有价值的普洱茶,茶不负你。

@深土茗客 :“普洱茶界名人不少,王心、白水清、黄刚、邓时海、石昆牧、王琼、李署韵、陈国义、何作如、周重林…好多开了班或者卖茶。对于想学或者想买茶的人来说,到底哪些是忽悠,哪些真有货呢?”

@教父:茶这玩意跟艺术品一样,同样的东西,对有的人来说可以几万一斤,对有的人来说就是几块钱而已。没有统一的定价标准。

说茶观是说茶网新兴的栏目,各位茶友可以积极参与评论,关于茶的看法、独到见解,笔者会积极采纳并放入说茶观专题内!(扶您上墙,是我们的意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