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降稠剂”,早晚喝2口,清除血液垃圾,血液不稠

血液粘稠,又称为血稠,血稠之后血液流动変缓,不仅会影响体内血液的供应,而且很容易形成微血栓,从而引发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心肌梗等一系列严重疾病。

那么,在生活中我们该怎么预防血液变稠,又怎么改善已经变稠的血液呢?

血液粘稠,会有什么症状?

1、早晨头晕,晚上清醒

多数血稠者,会感觉自己早晨起床时头晕目眩、思维迟钝,等吃完早饭,大脑才会有所缓解,而等到吃过晚饭反而精神状态特别好,整个人特别清醒,可能就是你的血液太粘稠了。

2、午饭后犯困

正常人在午饭之后会出现犯困情况,尚可忍受不会影响生活和情绪,但是血稠者犯困,不进行午休的话,导致无法集中精力,无精打采。这是因为午饭后血液循环加速,血粘度高的人,大脑供血不足导致。

3、视力模糊

有些血稠者,如果平时视力还行,但是会偶尔出现视力模糊的情况。其实这很可能是因为血液粘稠导致的,出现视觉神经、视网膜的暂时性缺血缺氧,眼睛就容易出现视力模糊。

4、口唇发紫

那些血液粘度较高的血稠者,多是因为红细胞增多症状,导致嘴唇就会发紫色,并且轻微从事些体力劳动,就会出现气喘吁吁的情况。

净化血液,有什么对策?

如果说血稠是"吃"出来的,那么,血稠者只要能够调整饮食结构。在饮食中不去吃那些高油腻、高脂肪、高盐分的食物,就能避免血液变稠、变脏!

所以,对于一些出现血液粘稠的人来说,饮食一定要足够的清淡、少油少盐,这才是真正健康的饮食方式。中老年人可以适量的去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用来补充维生素。

除了改变饮食结构之外,血稠者也可以去适量的饮用些果酒,来稀释血液。果酒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丙酮酸等,具有防止细胞衰老,延缓衰老的功效、还能分解血液胆固醇,稀释血液。

可是,具体应该怎么喝、需要喝多少,还需要秉承科学的态度,审慎选择。但是,"三高"患者禁止饮酒。

适量饮用果酒,怎么选择?

众所周知,中老年人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软化血管、促进脂肪代谢,这是因为其中的白藜芦醇,能够促进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C)的运化。

但是,葡萄酒的营养成分还稍显单一,【生命之果泡儿刺酒】是目前"抗氧化"最好的果酒,其SOD(超氧化物歧化酶)含量丰富,可加速对有害物质的代谢。

除此之外,"生命之果泡儿刺"的主要有效化学成分还有果酸、萜类、黄酮、生物碱和酚酸类等,降血脂、抑血糖、平血压的功效十分强大。

有研究者,因发现SOD对自由基的抑制和延缓衰老的作用,而获奖。

经过发酵后的【生命之果泡儿刺酒】,其中的花青素、水杨酸等成分,能被充分利用,饭前20ml,软化血管、预防血栓的效果,是葡萄酒的10倍以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