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当做主餐的面,只需5分钟开水冲泡

你有没有设想过在5分钟内就能吃上丰盛大餐?你有没有听说过开水冲泡就能像厨房现煮般美味?这并不是设想,也真实存在!先进制面工艺的产生,实实在在改变了以前所不能的事情。

麻辣烫火锅面就是运用先进的制面工艺——冻干工艺加工而成。将现煮的面条速冻至-30℃,真空冰状脱水。麻辣烫火锅面保存了原有的色、香、味、营养成分和原有的食物外观,并具有良好的复水性,而且不含任何添加剂,是理想的天然卫生食品。

麻辣烫火锅面主打午餐市场,料比面多。面条是蝴蝶宽面,咀嚼更筋道,经过冻干的面条比油炸面条更像厨房刚出锅状态和口感。

食材丰盛同样是麻辣烫火锅面的特色,精挑细选原料,含有牛肉、蔬菜、辣椒、木耳等多种食材,真空冻干非油炸,满足挑剔的味蕾。

严选猪大骨,采用山东黑猪猪大骨,34种汤料,佛跳墙手法熬煮12小时,浓郁汤底,滴滴香醇。

麻辣烫火锅面不仅颜值高,而且口味香辣。适合多数喜欢的辣度,初榨香油碰撞香料,麻辣鲜香击打味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