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奇葩的4种食物

中国美食数不胜数,每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美食,但是有些食物并不是美味那么简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介绍一些比较奇葩的食物,看看你都吃过哪些。

1、毛蛋

毛蛋

毛蛋又名死胎蛋,听着名字就让人发毛。在受到不适宜的温度、湿度和病菌的影响导致小鸡或者小鸭胎盘死在蛋壳里。有些人喜欢吃毛蛋,但是很多人还是接受不了的,毛蛋也被公认的全球十大恶心食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2、猪脑

猪脑

俗话说吃哪补哪,不知道你有没有吃过猪脑。在我国还专门有一个特色的小吃“烤脑花”,经常看见小吃街卖的猪脑。猪脑有些人特别爱吃,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3、童子尿蛋

童子尿蛋

这是浙江的一种食物,顾名思义就是用童子尿浸泡的鸡蛋。这种食物完全利用了尿液的沉淀物结晶,吃起来味道很奇怪,有一股很咸的味道还有一股尿腥气。大家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呢?

4、皮蛋

皮蛋被外国人列为最恶心的中国食物,不少外国人对皮蛋都不大能够接受。但是在中国很多人都喜欢吃,比如皮蛋瘦肉粥、皮蛋拌豆腐、凉拌皮蛋等等。连贝爷都吃不了皮蛋,可见中国食物的厉害。

​你还吃过哪些奇葩的食物,欢迎来评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