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姜鸡汤还有这功效?现在教给你详细做法

首先我们先说说老姜鸡汤的营养功效:对脾肾阳虚、面色苍白、胃寒肢冷、食欲不振等症状有辅助疗效。姜中的姜辣素进入人体后能产生一种抗氧化本酶,能对付氧自由基,比维生素E要强的多。所以,吃姜能抗衰老,老年人常吃可除“老年斑”

现在开始准备需要的主料:老姜250g,子鸡300g

辅料:猪瘦肉150g,猪脊骨150g,盐5g,鸡精3g

详细做法:

(1)子鸡剖净 切块,猪瘦肉、猪脊骨洗净,切大块。老姜去皮洗净。

(2)砂锅内加适量清水,烧开,放入猪瘦肉、子鸡块、猪脊骨撇去血渍,倒出,用温水洗净。

(3)子鸡块、猪瘦肉、猪脊骨放入煲内,加老姜、适量清水,盖好盖子,小火炖2小时,加入盐、鸡精就完成啦。

怎么样?一道健康营养的美食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大家想每天看到详细的美食做法那就关注一下下啦。

每一道美食都是一种精华,都有着本身具有的功效。就像每一味调料一样,都有着自己不可或缺的味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