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癌症“找麻烦”,“1果1籽1茶”是抗癌宝贝,癌细胞都怕它

不想癌症“找麻烦”,“1果1籽1茶”是抗癌宝贝,癌细胞都怕它

如果把身体比作一个大大的仓库,我们的身体里面是有原癌基因和抑癌基因的,当原癌基因不断的复制,仓库里面象征着癌细胞的沙包越堆越多,但是却没有抑癌基因帮我们暂停和控制癌细胞的复制,身体就会产生癌症,长出肿瘤。

不想癌症来“找麻烦”,很简单,记住“1果1籽1茶”:

无花果

根据医生的研究发现,无花果里面的元素,除了可以消除身体的肿胀和疼痛,还有很好的消炎效果。当身体里面出现炎症和损伤的时候,它可以促进身体的自我修复功能,还可以预防癌细胞的入侵和伤害。

亚麻籽

亚麻籽里面含有的是不饱和脂肪酸,这种脂肪酸是对人体有益的,尤其是身体不好的人,不适宜食用过多的动物脂肪和植物脂肪,因为会加重心脑血管的负担,耽误肝脏的代谢,所以可以使用亚麻籽油或者是橄榄油。

绿茶

绿茶里面的微量元素,还有发酵产生的益生菌,对身体都比较好,可以活跃肠道内的环境,帮助改善和代谢身体中多余的毒素和垃圾。尤其是可以促进身体对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加快身体新陈代谢的速率,有益于身体的恢复。

不想癌症“找麻烦”,“1果1籽1茶”是抗癌宝贝,癌细胞都怕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