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10元6签、100+种串串!撑到你扶墙走!

魔都即将迎来一年一度最可怕的魔法攻击,

怕冷的小怪表示特别方!灰常方,极其方!

如果你半夜在地铁上、街道上

看见一只穿珊瑚绒睡衣出街的人,

那可能就是刚刚饿醒的小怪我了!

虽说这种天气最适合的就是吃火锅啦!

但小怪向来不走寻常路,

风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也吹啊吹不毁我想吃烤串的小心心!

如果说深夜肚子饿,只让我选择一样食物,

那必然就是跑去烧烤啦!

想到羊肉串撒料、翻烤,滋啦滋啦的场面,

外表还沾满了丰富的调料,口腔瞬间被引爆!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它的美味!

简直太太太诱人啦!

接下来话不多说,跟上小怪的脚步,

给你们带来一波夜猫子的撸串圣地 ,

找到你心目中烧烤界的NO.1!

我们喝酒撸串走起~

沪上有名的烤串店,果然不是吹的!!

上周末小怪就跟小伙伴去了这家丰茂烤串,重新装修后,哇哇哇~就好像在五颜六色的网红集装箱里烤羊肉,相当刺激!阔以选择你最喜欢的颜色,开启一场撸串之旅哦~

photo by 走起App@am酱酱酱

烤肉的灵魂之一就是配料!店内配置了4种不同的独家秘制酱料:芝麻、特辣、烤串和酱料。干碟or酱碟,任何一种搭配烤肉都超合适!好吃加倍!

用肉讲究,以“羊肉现穿才好吃”的slogn,牢牢占据了魔都界半壁江山!

招牌现穿羊肉串,肉质厚实鲜嫩,最为优秀!微辣中渗透着浓浓的肉香,肥瘦适中,口感嫩滑,保证你吃过一次就会爱上!

牛排串、五花肉串、烤带子丝毫不落后。锡纸类的餐品像烤金针菇、娃娃菜这种稍逊一筹,烤制的火候欠佳,不入味,但是羊肉控去他家吃串串绝对不会错!!强推!无敌巨好吃~

值得一提的是鸡爪和蜜汁鸡翅相当惊艳!被酱汁裹满鸡爪,入口即化,软嫩胶质感十足,辣到小怪满嘴嗖嗖跑风,边哭边暴风吸入!

人均:112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全天

地址:(虹井路店)虹井路280弄2号楼2层

(钦州北路店)钦州北路田尚坊地下一层b12-15(昌平路店)昌平路317-5号(吴中路店) 虹桥镇吴中路1345号天乐广场201室

...N家分店

photo by 网络

被誉为“烧烤界的爱马仕”,拿下2018魔都烧烤第一名!我勒个去,可见闻签在吃货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重要!

photo by 走起App@Grace Yin

羊肉串、闻签烤翅、烤带子、蜜汁排骨、烤面包片...个个经典,量大料足,好吃的简直有一本菜单那么多!

photo by 走起App@lulu1l1

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闻签最近搞事情,出了网红咸蛋黄系列:大闸蟹、鸡皮、鸡翅、牛蛙,一切跟美好有关的食物都加上了咸蛋黄,这是要逼疯小怪!酥脆金黄的外皮包裹鲜嫩的牛蛙,咸蛋黄爱好者大呼根本控制不住!

photo by 网络

人均:134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8:00-02:00

地址:(云南路店)云南南路295号

(定西路店) 定西路790号全家旁2楼

photo by 走起App@Leaf

没吃过这家烤串,就算不上撸串达人!很久以前可是徐汇区烤串界扛把子,是一家盲点都不踩雷的烤串店!

他家是小怪知道的最早一家自助式烤架烤串店,简直就是懒人的天堂。进门会赠一罐来自呼伦贝尔的空气,有一股到了青青草原feel~

photo by 走起App@茶勒个霏

店内小姐姐会将串好的串串放在烤架上,羊肉串、牛肉串、烤鸡皮就开始在你面前旋转跳跃,滋啦滋啦冒油,让你对着它流口水!炭烤时间较短,一熟就能入嘴,肉质会更加的细腻、嫩滑。

photo by 走起App@茶勒个霏

烤扇贝、烤金针菇也是必点款,蒜香十足,烤熟的蒜泥香馋skr人,在热火的炙烤下扇贝滋啦滋啦翻腾冒泡,吃到嘴里鲜嫩无比!

photo by 走起App@Leaf、@Lemon小草莓

金黄透亮烤鸡翅,皮酥肉嫩,就连小脆骨嚼起来都非常有滋味!小羊形状的鱼豆腐Q弹入味,瞬间觉得被治愈!

作为一个撸串必点烤面包片的小怪来说,很久以前可是我心目中的NO.1!全麦的粗粮面包,口感扎实,跟丰茂家不同,很久以前用炼乳烤制,会比蜂蜜更松软香甜,重度甜食爱好者小怪表示超开森~

人均:118元

营业时间:周一、周三至周日 17:00-04:00

地址:

(云南南路店) 云南南路180号(大华三路店)大华三路81号美隆广场(五角场店)淞沪路151号中环国际大厦4层

...N家分店,总有一家在你附近

photo by 走起App@VVVIKI.S

虹口区排名第一的小肉串,店如其名,当家花旦就是特色小肉串!羊肉串、猪肉串、牛肉串全都是mini小串!10元6串,性价比超高,吃串顾及形象的淑女一定会稀饭!

photo by 走起App@快乐的小蜜蜂

嘴大星人也不用担心吃不过瘾,还有很多串串都是正常大小,一口气吃10串都能吃到撑!

羊肉串、烤虾、牛小油、掌中宝...每种烤串,都是小怪无法割舍的心头爱!滚菜单绝对不会错!

photo by 走起App@VVVIKI.S

自从他家搬到车站南路了,感觉更好吃啦!烤鸡皮简直就是烤串界的奇迹,烤制过后的鸡皮肉质紧实,一口咬下去油汁满口,丝毫不腻,就算是热量炸弹,我也不会say no!小可爱去之前一定要注意,周二不营业哦~

人均:97元

营业时间:周一、周三至周日 17:30-02:00

地址:

(车站南路店) 车站南路330号

photo by 走起App@hjw小公举

既是酒吧,也是一家烧烤串串店,工业夜店风的装修风格。

店里每天会有驻场歌手和变脸等常规表演,让你边吃还能听到好听的现场音乐。整个吃饭的气氛都会相当的活跃,真的是烤串界的一股清流啊!

photo by 走起App@大家都叫我赵老师

烤串全都是由厨房统一烤制,不用亲自动手,小可爱们可以心无旁骛的专心聊天、看表演。

烤秋葵、鸡翅、鸡心都是他家必点款,再来一杯1.5L的啤酒,听个音乐吃着烤串,好不痛快!

photo by 走起App@大家都叫我赵老师、@Cece

羊肉串烤的恰到好处,酱料十足;还有肉质紧实弹牙的特色霸王筋,嚼劲十足,又保持了肉质的鲜美,没有膻气,但是牙口不好的宝宝一定要慎点哈!

photo by 走起App@Cece、@YukiiiLiu

人均:92元

营业时间:周一、周三至周日 14:30-00:00

地址:上中西路280号凌云壹街坊商业中心4楼南侧

photo by 网络

蒙古大叔开的烤串店,听起来就是个能放肆喝酒吃肉的好地方!

名字虽然粗犷,但店内以蓝色为基调,哇哦~头顶星空,梦幻复古,有一种置身银河的赶脚,很适合约朋友小酌两杯。

photo by 网络

串串上的肉每一块肉都又大又厚实,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孜然和肉完美融合的浓香。肉嫩多汁,蘸上调料一口下去,嘴巴里绝对有放烟花的爆汁感,爽到飞起!

photo by 走起App@妮妮酱是辣胃王

他家厚实肥嫩的小羊排最为出名,味道正宗,又香又嫩,一点膻气都没有,小怪一个人就能干掉一整盘!

photo by 走起App@妮妮酱是辣胃王

特色的羊奶酒度数很低,喝起来就好像乳酸菌,就连不能喝酒的小仙女喝了都不会醉哦~

photo by 走起App@大米小米洋西米

人均:131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6:30-03:00

地址:灵石路851号火星一号商业广场4幢1楼

photo by 走起App@Lavi

帝都最火『望京小腰』X成都人气美食街『奎星楼』,两者结合碰撞出了魔都的网红串串店!

店内装修潮范er十足,怀旧壁画、各色霓虹灯,设计感很强,有一种复古的老成都feel,超有视觉冲击感!

photo by 走起App@Grace Yin

不止有成都串串,还有各种特色烤串,让你一站式吃到2种完全不一样的口味!

望京小腰、牛肥瘦、烤鸡翅、烤羊腰...烤串的味道正宗,个个实力都在线,丝毫不输帝都的望京小腰!

photo by 走起App@Lavi、@Grace Yin

大猪蹄子外层被烤得微微焦香,肉质紧实Q弹,满满都是胶原蛋白,感觉吃完之后皮肤都能变得水嘭嘭!

再来份成都的红糖糍粑、冰粉,开心的飞起,人生简直不能再美好啦~

他家还有兔头、兔腰、蚕蛹、烤脑花一些其他店不太有的菜,胆大的小可爱速速来尝试哈~

photo by 走起App@Grace Yin

人均:98元

营业时间:周一、周三至周日 17:00-03:00

地址:太仓路58号对面九号商场105室

其实还有一家大成海鲜烧烤,也是小怪的最爱之一,但是他家今年5月关门了,新店还不知道什么时间营业,所以就先不推荐啦!等重新回归时,小怪必然会第一时间跑去打卡滴~

photo by 走起App@Sakura

请收下这份烤串榜单,

让你一次撸过瘾!一周7天不重样!

就连放假聚会也不愁没地方撸串喝酒啦~

约上三五好友,

单纯的喝酒撸串、大口吃肉,

不谈人生,只在乎当下的感受,

来一次只走肾的约饭吧!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END-

百岁愚园路越活越年轻!愚园百货重开 Fine推新品 SMAKA面包出炉...每家都要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