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肉不会挑就是在浪费钱,这几种肉比牛肉还好,再贵也要买

一进到超市的生鲜区就能看见琳琅满目的肉,有的时候明明出发去超市之前有想买的肉,但是一进到超市就不知道要卖啥了。即使是一些有着10几年主妇经验的大姐来说买肉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因为买的时候要认真挑选,有的肉比较适合用来炒,有的肉就只能由来炖汤了。而且一些超市里面就连猪肉都有好几种猪肉。你光看摆出来的肉也看不出个什么来。要是你不会挑肉,那你就要吃亏了,因为有肉虽然很便宜但是并不好吃,虽然你在资金上省了那么一点点,但是不好吃的肉拿回去也是浪费。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将一些挑选肉的小技巧,在超市几十种肉里面挑选最好的几块肉给大家分享,这几种肉就算是贵也要买一点回去吃,比牛肉还好。

第一种五花肉,这里的五花肉可不是平常大家买到的五花肉,是真正的“五花”肉,一开始五花肉只有标准的瘦肥瘦肥两成上好的瘦肉均匀分布的五花肉才能叫五花肉,但是现在的五花肉却变成了只要有一层瘦肉一层肥肉就按五花肉卖。标准的2层瘦肉的五花肉肥瘦均匀,吃起来肥而不腻,而一些一层瘦肉的五花肉肥肉太多,瘦肉只有一点点,在锅里炒一下就缩水了,吃起来都感受不到瘦肉的存在。所以以后在超市挑选五花肉的时候,要选择肥瘦分布均匀的五花肉,中间有泡泡的就不要了。

第二种猪心肉,猪心的口感,因为猪心肉基本都是肉质很嫩的瘦肉,每天都在运动的猪心肉质很Q弹,用来爆炒或者是放上一些草料一起炖汤都特别好吃。猪心的价格要比其它肉贵一点,但是即使是贵也要买一点回去吃。

第三种猪肝,猪肝是猪肉里面最便宜的一块肉了,但是猪肝的营养价值却很高,所以买点猪肝回去吃既省钱又营养,还能剩下一笔卖红枣的钱。

最后一种乳鸽,乳鸽个头小小的,但是不必牛肉差,要是花50块钱买一斤牛肉还不如买一只乳鸽来的好,乳鸽虽然肉少但是用来炖汤特别香。家里有小孩子可以经常给他吃乳鸽,对学习成绩有帮助。但是这乳鸽虽然好,在超市却很难买到,有些农贸市场里面有时会有得卖,要买乳鸽就不要去超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