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开始,给自己满分活力早餐!

经历过一周的忙碌,总算在周末伸着懒腰起床,扯扯翻起的睡衣,步入厨房为奖励平日辛苦的自己,准备一顿营养又美味的早餐了。

—①—

改变一张桌子,从桌布开始,既然为犒劳自己,基础工作一定要做好,饭可以不好吃,餐桌一定要美美的,让清晨努力的自己也有一个好心情。

布置一张简单的桌布,整张桌子就能焕发生机,经过防水处理的桌布,平日里的清洁只需要湿抹布擦洗,棉麻所制,让它有与生俱来的自然清新气息。

—②—

早起迷迷糊糊,动作难免笨拙,但细心处理准备好餐布,美味早餐的前奏就这样打响了。

餐布在厨房中虽不起眼,却是十分贴心的角色,保护了桌面也保护了双手不被烫伤,朴素的棉布所制,自带的纹理突出了柔软亲肤的特性,独树一帜的文艺感在一众餐布中依然保持卓越的气质。

—③—

无论做得是好是坏,面子工程还是要讲的嘛,几个好看的餐具,就算煎个荷包蛋拍张照片也是美美的,顺手发个朋友圈,假装很有生活的样子。

简单的彩色餐具能给餐桌带来生机,这样平底的瓷器并不常见,作早餐盘使用能保证容纳更多的食物,彼此之间也不会串味。丝滑般的磨砂质感,让人实在爱不释手。

仍在健身期间的人早餐是吃沙拉度过的,立体的玻璃水珠仿佛是遇冷凝结而成,倒让沙拉碗产生了冰块一般的质感。

—④—

早起精神不足通常会选择喝杯咖啡,其实热杯牛奶身体渐渐发热,精神松缓下来,也能变得充满活力又振奋,实在胃口难开,一杯清茶就能冲散不适。

粉色杯身上写着“心如花儿般盛开”,正如同在形容它细长优雅的杯型,边缘微微外翻的线条,和半只爱心的手柄,放在桌上也是不错的装饰品。

早晨温上一壶热热的花茶,暖意传向四肢百骸,早起胃口不佳,加片柠檬刚好开胃。微胖的身体十足可爱,采用高硼硅玻璃硬度高且耐热。

—END—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仅唤醒了身体机能,也给新的一天填满了动力,同样也以这点微末的仪式感,珍惜美好的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