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才是美味的最好打开方式

现在象南里真是越来越热闹了记得去年来到这边的时候商户几乎寥寥无几最近再一去感觉就像万家灯火一样老同事在天府大道那边上班自然而然的就选择了这边因为这边吃得还挺多进入象南里对直走就发现了这家装修的特别的居酒屋第一眼看上去就好喜欢极简安静幽暗各种木质结构的装修真的好日式又好现代的感觉我和老同事每次相聚都会了了家常聊聊工作所以这环境正好也符合了我们的要求满意

服务:工作人员态度挺好挺热情看我们聊着挺开心也没有过多的来打扰但看我们停下来了又主动过来收拾餐盘 给工作人员点赞了

既然是居酒屋自然是少不了各种啤酒精酿第一次见到这么专业的酒单每一款就介绍的特别详细加水工作人员耐心介绍基本让我个不懂酒的人也了解了一二 感觉每一款很好感觉每一款酒都值得尝试!

菜品:天寒地冻的成都老同事老朋聚会一盆满满相扑锅是再好不过的呢这也是冬季菜单的新品既然是新品肯定就点一份了

相扑火锅食材挺丰富鸡胸肉鸡腿肉各种菇类千叶豆腐红萝卜.蔬菜白味增的调味我真的喜欢的不得了.冬季这个必点

还有喜欢的菜是

炸平菇外酥里嫩一点不油炸过的平菇占着一点点的辣椒面真的还挺好吃!

大板烧:大板烧算是日本街头小吃了哈哈我觉得有点像日本版的披萨这家店的大阪烧里面的食材都有好多个人觉得挺好吃的吃了好多!

总结:值得一去的地方吧味道服务以及专业程度都很高的一家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