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加它一起炒,比鸡肉还香,比鱼肉还鲜!

《什锦菇菇&冬瓜封》这都立冬快半个月了,天气也逐渐的稳定了下来,不像前几天那样突然间冷的要死,这几天还是很暖和的,我又把大棉袄收拾了起来,换上了厚一点的大衣,再带个暖和的围脖,身上的温度就够用了,也不会很冷,刚刚好的温度,就是不知道下一次的降温什么时候会来呢,这面还没有下雪,可是已经到了结冰的时候了,今天早上上班出门的时候还发现了一块冰,就很惊讶,原来不知不觉间,天气已经零下了。

关注我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保暖,随着天气增减衣物啊,千万千万不要感冒了,冬天一感冒就不容易好。可能是当妈妈的都比较啰嗦吧,小儿子还好一点,大女儿的话总要告诉她多穿点衣服,就怕她赶潮流,不穿厚衣服把自己冻着了,每次降温我都会让她多添点保暖的东西,女孩子嘛,身上本来就凉的慌,再一冻到,就更要遭罪了。等上了年岁各种大病小病就齐齐的找上门来,你们这些看我食谱的人也要记住哦!

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因为年轻爱美就拒绝穿棉衣,这样真的很伤身体啊。人一上年纪话就变多,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菜都很容易,一个什锦菇菇和一个冬瓜封,最适合在上班的时候做,不浪费时间吃起来还很下饭,为什么会推荐这两道菜呢,就是后台有挺多朋友和我说,有没有什么上班时候午休回家可以煮的菜,上班时间的午休时间都是很紧的,我也经常来不及,不过自从开始翻看各式的菜谱之后,还真发现了一些特别容易做又好吃的菜

>

我笑笑,没办法,就乱乱煮啰就凑成这样的一餐了,更扯的是那天还刚好是农历十五(哈~ ~初一.十五吃菜啦)其实也不算太素啦...苦瓜封那一点点肉就已经破戒了啰!蘑菇加它一起炒,比鸡肉还香,比鱼肉还鲜!

买回来的菇类洗净.该切的切一切...

做法很简单,锅子放一点油.先下一部分菇类下锅炒香

再下全部菇类

炒软了加入冬瓜封的卤汁.

最后再加些日式的柴鱼酱油调味就好了

这样的菇菇要好吃最好是~~ 煮好了放凉后入冰箱冷藏一天使其入味,第二天要吃再拿出来热着吃,当冷菜吃也可以。

另外一天的午餐~!!今天有香鸡排,还有炒花枝,这一餐可以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