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此物一起煮,失眠好了,肌肤红润紧致,男女老少都可以试试

苹果和此物一起煮,失眠好了,肌肤红润紧致,男女老少都可以试试

苹果能提高记忆力和免疫力,宁心安神,帮助睡眠,防治冠心病,避免身体过度发胖,减轻心脏负担,使肌肤细腻润泽,降低胆固醇,减少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另外,经常吃苹果的女性可以防止皮肤老化 ,看起来脸色特别红润,失眠的人群食用苹果有助于睡眠,苹果芳香成分中醇类含量为92%,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

苹果搭配小米

如果实在不喜欢吃苹果,我们可以把苹果和小米煮熟再食用,苹果是属于微寒性的水果,煮熟再食用,对一些老人和小孩的胃来说更健康一些,加上小米也有安神、美容的功效,两者搭配不仅可以养胃,还可以使肌肤红润紧致,夜里睡觉睡得更香甜。所以,很适合一般人坚持食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