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吃它比羊肉还养人,30元钱买2斤,香辣鲜嫩,营养又实惠!

小雪吃它比羊肉还养人,36元钱买2斤,焖一焖香辣鲜嫩,营养又实惠!

小雪时节吃牛肉正当时,牛筋肉营养丰富,牛筋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低。能增强细胞生理代谢,使皮肤更富有弹性和韧性。有助于青少年生长发育和减缓中老年妇女骨质疏松的速度。冬天最适合红烧牛筋,这可是老婆拿手菜之一,香辣鲜嫩,每次有了它儿子吃饭非常香。

牛筋炒辣椒做法简单,牛筋和辣炒一炒放锅里焖焖一焖,口感淡嫩而不腻,接下来把香辣牛筋的制作过程和步骤给大家分享!

红烧牛筋食材:牛筋、红辣椒、扁豆、生姜、大蒜、油、盐、啤酒、生抽、鸡粉、香油。

1、牛筋肉用淘米水浸泡半小时,洗净放入电压锅煮四十分钟,捞起沥干切小块。

2、扁豆摘洗干净放汤锅焯水一分钟起锅即可。生姜洗净切丝,辣椒、大蒜剁碎即可。

3、炒锅洗净,放入备好的辣椒、大蒜、生姜丝大火爆香起锅备用。

4、锅还热加适量的油,倒入备好的牛筋肉,大火爆炒焦黄时,加入生抽、啤酒焖煮五分钟。

5、五分钟后,放入辣椒、酱料和香油翻炒均匀即可出锅。一道香辣鲜嫩的香辣牛筋肉就可以开吃了。

叮咚香河坊小贴士:牛筋向来为南方筵席上品,食用历史悠久,口感淡嫩不腻。故有:“牛蹄筋,味道赛过参”的俗语。

小雪天冷,你家的习俗吃什么?欢迎你的留言,来一起分享更多美食小技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