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不妨多吃3种水果,美白皮肤、改善气色,谁吃谁好!

秋天不妨多吃3种水果,美白皮肤、改善气色,谁吃谁好!

1、海棠果

海棠果中维生素C含量丰富,维生素C能抗氧化和防止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对人体有美白皮肤,改善气色等作用。海棠果中维生素、有机酸及按质含量较为丰富,能帮助胃肠对饮食物进行消化,故可用于治疗消化不良食积腹胀之症。

2、无花果

无花果中含有苹果酸、草酸、延胡索酸、琥珀酸、丙二酸、奎宁酸和蛋白酶等成分,食用之后可促进胃液的大量分泌,增强胃肠消化功能。无花果中的含铁量比一般的水果要高,铁是制造血红蛋白及其它铁质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摄入适量的铁质还可以预防贫血,美白皮肤、改善气色。

3、芒果

芒果拥有美容、解疲劳的功效,它里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养颜,而它又富含柠檬酸,同时也有助于消除疲劳。芒果中含有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同时含有的丰富膳食纤维容易产生饱腹感,坚实热量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