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盘菜简单又大气,蒸一蒸就能吃,一周煮两三次,孩子都吃不腻

想必没有人没吃过排骨吧,现在大部分人都意识到排骨的重要性,都知道排骨的营养比较高,记得在爷爷奶奶那一辈,排骨都是没人要的东西,以前的时候别说排骨了,肉都很难吃的上,所以以前的人也非常喜欢吃肥肉,如果去卖猪肉,猪肉摊主给你对割了点瘦肉,都会和摊主吵起来。

但是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我们不光能吃的饱了,而且我们还要求吃的很好,像是排骨也是经常买的,比如我家的孩子就非常的喜欢吃排骨,一周基本上是要做个两次给孩子的吃的,简单又大气,蒸一蒸就能吃,一周煮两三次,孩子都吃不腻。

豆豉蒸排骨

准备食材:排骨1斤、白糖1小勺、姜3片、香油1勺、豆豉10克、蒜2瓣、胡椒粉1勺、黄酒1勺、淀粉20克、适量的水、小米椒1根、香葱1根、生抽

步骤:

1、 先把排骨洗干净,并且用清水浸泡一会儿,把排骨的血水都洗干净,并且沥干水分备用

2、 在沥干水分的排骨上撒些白糖,再淋些香油并且放些生抽姜片并且搅拌均匀,腌制3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3、 把腌制好的排骨盛出,并且放一些豆豉和切好的蒜,随后再加入食盐、胡椒粉、黄酒、并且搅拌均匀继续腌制20分钟。

四、把准备好的淀粉加入适量的水,然后把排骨裹一遍粉,全部排骨裹好了之后可以开火蒸了,蒸好之后撒一些葱或者辣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