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排骨时总咬不动怎么办?教你一道别人家的排骨保准好吃!

大家好,今天的小编牙很疼,为什么牙会疼?因为小编被自己炒的排骨给硌到了

。想必大家应该都有一种困扰,为什么自己做的排骨一点都“不温柔”,甚至是强硬得要死,牙缝也死了。所以这排骨应该怎么做呢?

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别人做的排骨吧,别人做的排骨不硌牙。

酸甜排骨

食材:

排骨、陈醋、葱姜、八角、山奈、香叶、桂皮、冰糖

做法:

1、把排骨剁成小块(让市场的老板帮你),然后冷水下锅,在过里放入葱姜和料酒,大火少开后,把上面的沫沫撇掉,把排骨捞出冷水洗净。

2、开火,锅里放油,在油稍微冒烟的时候放入排骨煸炒。

3、不停的煸炒之后,将排骨的水分炒干,排骨更金黄色后出锅。

4、锅内放油,小火炒冰糖,将冰糖炒制焦糖色后加入葱姜和香料,接着下排骨。翻炒几遍之后,倒入料酒和适量的清水。

5.盖上锅盖小火烧40分钟,之后把里面的香料挑出来,开大火收汁,汤汁收微干后加入半勺陈醋翻炒均匀之后,就可关火出锅。

小tips:

1、带排骨焯好水后,有条件的可以在锅中加入油,把排骨油炸一遍,但上一面的方法就比较省油。

2、所有的调料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进行调整,不过这里的糖:醋:料酒的比例为3:2:1,可作为参考。

3、因为之后的焖的步骤让排骨更加的酥软,也更好入口。

好了,这就是今天介绍的别人家的酸甜排骨,牙疼的小编祝大家今晚烧的排骨好吃到飞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