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都怕的4种食物, 每天吃一点,血压稳稳降下来

高血压是现代最常见的一种慢性病症,也是导致脑梗,脑出血的重要致病因素,成人如舒张压持续在140毫米汞柱以上,一般即认为是高血压。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以免加重高血压。

农村常见野草苍耳是天然的降压药,用水煎服,能够促进人体内微量元素钠的排出,从而降低血压。苍耳还能够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可有效的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专家表示,核桃非常适合三高人群经常食用,因为核桃营养丰富,含有益健康的不饱和脂肪和大量的抗氧化剂,可抑制人体内坏胆固醇的增加,能降低血压,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鸡蛋当中含有一种丰富的成分,叫做卵磷脂,属于较强的乳化剂,可以组织血液中的胆固醇沉积在血管壁上,在降血脂以及降低心血管疾病方面,都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因此,蕴含丰富营养价值的鸡蛋,适当情况下食用,并不会对高血压并且产生什么影响,甚至还具有降低血压的效果。

芹菜能增加血管弹性,防止毛细血管破裂芹菜中的维生素P可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增加血管弹性,具有降血压,防止毛细血管破裂等功效,对于原发性、妊娠性及更年期高血压均有疗效。芹菜中含有丰富的钾,对高血压病及动脉硬化、高脂血症等并发症有辅助治疗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