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三大诀窍 教你做出媲美大厨的糖醋排骨

酸酸甜甜的味道总是能将人们对美食的迷恋最大化,比如不少家庭饭桌上必吃的美食——糖醋排骨。糖醋排骨色泽红亮油润、肉质嫩滑鲜美、酸甜适中,口感丰富细腻,是老少皆宜的美味!

醋与糖的得到恰到好处的平衡,入口酸酸甜甜,让人欲罢不能,真是开胃又下饭。想要做好糖醋排骨,合适的食材、配料缺一不可。今天小编就教你三大秘诀,轻松做出媲美饭店的糖醋排骨!

◆Part 1

优秀的醋

​想要酸酸甜甜口感的糖醋排骨,醋的选择可是重中之重。做糖醋排骨的醋尽量不选用白醋,白醋的酸度太烈,香气不够浓郁。选用陈醋较好,酸度适中柔和,色浓味鲜,非常适合做糖醋排骨。而且陈醋的清香会给排骨带来别样的味道。

◆Part 2

纯粹冰糖

​炒糖色也是糖醋排骨的关键,糖最好选择冰糖,因为用冰糖做出的肉,颜色红亮,光泽好,会有那种晶莹透亮的效果,比较有卖相。而且冰糖的味道比白糖更加立体,而且做出来味道清甜,不容易腻。

◆Part 3

优质排骨

当然,排骨的选择也是很重要滴~这条排骨不能太精也不能太肥,最好选择肋排也就是小排,就是肋条骨外包裹着一圈肉,肉较少啃着吃很方便,而且小排比较容易入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