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黄体酮”终于找到了,每天吃一点,调节内分泌,痛经不缠身

女性朋友到了中年,最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从而导致痛经、面色枯黄等多种症状。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黄体酮了,它对于调节女性的生理健康非常重要。但是黄体酮的药物是不能随便用的,医生更推荐通过食疗的方式补充黄体酮。

幸好天然“黄体酮”终于找到了,它就藏在我们常吃的一种食物里,这种食物就是黄豆。黄豆不仅营养十分丰富,其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在人体也可起到作用。每天吃一点黄豆,就能调节内分泌,痛经不再缠身。只吃黄豆还是差点,再加上富含胶原蛋白的猪蹄,一起吃又美味又养颜。黄豆莲藕排骨汤

By 罐头视频

配料:

排骨 250克、黄豆 2勺、葱段 2捆、藕 适量、姜片 6片、花雕酒 20毫升、水 适量、精盐 适量、胡椒粉 适量

烹饪步骤:

1.锅中倒入清水600ml,放入排骨、葱段、姜片,倒入花雕酒10ml,开火煮沸

2.捞出排骨,用清水洗净

3.将排骨放入炖锅中,倒入足量清水,加入葱段、姜片、花雕酒,加盖开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炖煮30分钟

4.加入泡发的黄豆、莲藕块,继续加盖炖煮1小时,关火

5.撒入盐、胡椒粉,拌匀调味

6.盛出装碗,即可享用

烹饪小贴士:

1、大豆异黄酮是黄酮类的化合物,作为一种生物活性物质。它与雌激素有相似结构,因此大豆异黄酮还被称为植物雌激素。它会影响激素分泌、蛋白质合成、生长因子活性等。

2、黄体酮能延缓女性衰老、改善更年期的症状、预心脏病、心血管疾病等。大豆异黄酮产生的雌激素作用,对于老年妇女许多和激素撤退相关的疾病,如血脂升高、动脉粥样硬化以及骨质疏松等,都有一定的预防和治疗功效。

3、猪蹄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它可以增强细胞的生理代谢,有效地改善皮肤组织细胞的储水能力,从而使细胞得到滋润,防止皮肤的过早褶皱,延缓衰老过程。

黄豆的好处你知道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