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院子遭曝光,真实模样“惹怒”--脱粉!不再向往这生活

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慢慢的,人们的生活也在不断的提高,而在提高的同时,网络也在跟随着人们不断的提高,直播行业现在非常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从家里面做起了直播,而有些人直播的就是他们的日常生活,有些人则是以一些搞怪的形式来直播,但是还有一些人,他们不是靠直播,他们靠的是自己的实力,因此也圈粉无数,我们都知道,现在有很多的人都是直播吃美食,但是有一个人,她虽然不直播,但她每天都会发布教大家做美食的视频,而她就是古风美食博主李子柒。李子柒院子遭曝光,真实模样“惹怒”网友:脱粉!不再向往这生活!

看过李子柒视频的人都知道,李子柒是一个古风美食博主,她所居住的地方就像是仙境一样,她每天做美食的时候都会去自家的菜园子里面摘新鲜的食材,而她的菜园子是她自己打理的,在她的菜园子里,除了蔬菜,还有一些就是水果,院子里也有很多的果树,而她每天过得都非常的悠闲自在,除了做美食,就是打理她的菜园子,而她这样的生活,让很多人看到,都非常的向往,也都非常的羡慕。很多人都想要过着她那样的生活。

然而在前几天,李子柒更新了自己的一个美食视频,在这一期的美食视频中,她所做的是柿子饼,而当她在做柿子饼的时候,也让网友发现,原来在她的菜园子里面还有一些柿子树,这个时候,李子柒就背着一个竹篓去采摘柿子了,可是眼尖的网友发现了这样的一幕:李子柒在拍摄的时候,有一个视角是比较远的,而这个视角直接就“曝光”了她院子的外貌,而当很多的网友看到之后才发现,她所居住的地方跟普通的农村没有任何的差别,也没有那么的仙气,而平时李子柒的视频里面,她的院子之所以看起来那么的仙气,原来都是美颜和滤镜的功劳!

有的网友吐槽说,本来以为李子柒居住在仙境一样的农村,但是现在看到真实相貌之后才知道,原来李子柒居住的地方也只是普通的农村而已,要是没有那些滤镜和美颜,这个农村小院也实在是太平凡了,也正是因为这一次曝光后的院子的真实模样无意间“惹怒”了一些网友,于是网友就吐槽说:脱粉!不再向往这生活!而还有一些网友觉得:虽然说李子柒所居住的院子非常的普通,但是她却能够把一个普通的农家小院,过成仙女一样的生活,并且每天自给自足,丰衣足食,所以还是很佩服李子柒的。

不知道你在看李子柒的视频的时候,是看她如何做菜呢,还是想要去看一下她仙境一般的生活,其实,李子柒跟我们普通人一样,有着普通的生活,但是同样是普通人,她却能够把一个非常普通的院子过成仙境一样的生活,这点难道不值得令人羡慕吗?不知道你在看了李子柒的菜园子之后,你会有什么样的感想呢?如果说给你一个这样的菜园子,你要去细心打理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