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一场华丽的日式料理,鳍迹让舌尖绽放!第一盘就够大气!

日式料理一直是美食爱好者的饕鬄盛宴,精美的餐具和美食,华丽的用餐体验让人难忘,最近湾悦城和市政行政服务中心边上开了家鳍迹日料,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从环境到各种日式美食都是上上之选,环境上浓烈的日本风,壁画摆设木桌椅屏风等等都非常精致赏心悦目,大堂四人桌为主,包厢也是很有情调。

遭遇鳍迹是从一碗泡菜开始,脆鲜辣爽,初尝之辣味直冲味蕾,慢慢品尝有点停不下来,旁边会吃懂吃的老大哥一连要了几碟,这真的不多见。配个拉面也是很赞。

菜未上,酒先上,温和的清酒先不说,还有为女生准备的桃花醉和草莓酒,红色的酒瓶很亮眼,美女倒酒,轻翘兰花指和红色的酒瓶的强烈对比让人赏心悦目,尽显妩媚。

第一道就让人连连惊叹,这刺身拼盘实在够大气,圆冰盘上五种美味食材交相辉映十分养眼,格调自然与众不同,宴请一些重要客人,这道肯定是必上,五道精美食材外形华丽而又足够美味,肥美的三文鱼,细嫩的鹅肝,脆爽的赤贝,鲜美的海胆,还有鲜艳硕大的牡丹虾,真是色香味俱全的大气头盘。

青花鱼烧:金黄的青花鱼,背上格出来的网状很别致,鱼肉咸香紧实,就着清酒真是很好的。

照烧鸡排:香甜爽口入口浓郁的照烧鸡排也是很赞。还有细嫩的味增银鳕鱼,这些菜品质也都很不错,令人停不下来

天妇罗是炸控的最爱,几种食材炸的金黄,炸虾地瓜等都是又酥又嫩。

对于寿司控来说,这里的寿司组合也是华丽丽,如同一弯长虹的彩虹卷,霸气的金龙卷,外形摆盘真是100分,五彩缤纷不仅好吃而且好看,

鳍迹九宫格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九个格子九种寿司,独具个性而又不失格调,三文鱼北极贝鱿鱼蟹子沙丁鱼等等做成的各式寿司实在令人惊叹,

盐烤黑虎虾,穿着竹签的黑虎虾也是很大的一只,纹路清晰肉质紧实香甜弹牙,香的连外壳都想吃掉。

土瓶蒸:清爽好喝的土瓶蒸,里面有大虾干贝等,经过细细熬制,这汤头让人一下喝光光。

极佳级牛排,名字有意思,看肉质看颜色看纹路都是很鲜明可见肉质,服务员热情的帮你烤好,入口细嫩多汁越嚼越香,真是最佳肉食享受。

草原羔羊排,大大的一根拿来啃,肥瘦相间香嫩多汁毫无膻味,啃的停不下来越啃越香相当满足。

菌香松露赛鲍鱼,这也是店家招牌,一边是Q弹的真鲍鱼,一边是菌菇做的鲍鱼,但是如果服务员不说,真的没感觉差别,素菜鲍鱼,这个有意思。

店里的定食也是很赞,豚骨拉面汤头香浓面条劲道,加点之前的泡菜更是美味,味浓汁香得咖喱牛肉饭,米饭拌咖喱和蛋羹,本来吃饱了忍不住又吃了一大碗,平时简单用餐,定食是很好的选择。

鳍迹日料名字有意思,菜品更是让人满意,好吃好看好别致,第一次去就被打动,绝对是很值得推荐,厦门日式料理又多了一个好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