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和它一起煮,去湿排毒,失眠好了!女人想气色红润可以试试

南瓜和它一起煮,去湿排毒,失眠好了!女人想气色红润可以试试

相信对于南瓜,朋友们都不陌生事实上,但也有很多朋友都不喜爱吃南瓜,事实上吃南瓜的好处是很多的!

常吃南瓜,可使肌肤丰美,尤其对女性有美容作用,南瓜有保护胃肠道黏膜的功效,消化不良、饮食不规律、爱吃辣的朋友多吃些再适合不过了!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能起到解毒作用;调节胰岛素的平衡,维持正常的血压和血糖,也是肥胖者的理想减肥食品。常吃南瓜可利尿除湿,消除水肿,清除体内余热、分解多余脂肪,有很好的瘦身效果。

推荐搭配:南瓜+小米

米南瓜粥就是利用小米和南瓜熬制成的粥,气味香浓,味道偏甜,是一道相当可口的美食,两者搭配起来食用营养更均衡,更养胃了。不仅很好的养护了自己的身体机能,更有利于促进胎儿在母体中的发育。南瓜小米粥可以作为镇静安神的食疗保健品来食用,比起市面上的一些不知成分来源的保健品安全得多!还有很好的安心养神、滋阴养颜的作用。

你喜欢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