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牛肉不可直接焯水!多加这1个步骤,牛肉鲜嫩不柴,还很入味

肉的种类也有很多,超市的橱窗中摆着猪肉、鸡肉、羊肉、牛肉等等,其中牛肉的价格贵的离谱,尤其是最近几年一路飙升。虽然如此的贵,但很多人都很喜欢吃,因为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有非常多的蛋白质,而且用来下酒或者下饭都非常棒。我就很喜欢吃牛肉,但是牛肉一炒就老,味道很不好。我做厨师的姐夫告诉我,炒牛肉不可直接焯水!多加这1个步骤,牛肉鲜嫩不柴,还很入味!

姐夫是如何掌握这一诀窍的呢?这要从姐夫的爱子之心说起,他的儿子体质不好,医生说应该多吃些牛肉,吃牛肉可以提高免疫力,牛肉中含有大量的铁,可以补铁补血,还可以让孩子长力气,多吃牛肉,起到食补的作用,对孩子的效果比药物要好。可是孩子就是不吃,说咬不动。姐夫绞尽脑汁,可是无果。一次偶然的机会,姐夫在心不在焉的情况下,放错了调味料,做出来的牛肉,孩子大喊太好吃了,就这样姐夫成功了。

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诀窍,喜欢吃牛肉又总是做不好的你们有口福了。姐夫说炒牛肉应特别注意:1、清洗牛肉。要把从超市买回来牛肉洗干净,泡在水中,浸泡60分钟。这样做可以去腥,2、腌制牛肉。把切成片的牛肉加一点蚝油、盐和姜丝,进行腌制,研制的时间是十五分钟。这也就是大家在炒牛肉前必须多加的一步了。温馨提示:姐夫说炒牛肉不老最重要的一步,加一点耗油、盐和姜丝,这样可以使牛肉的腌制更加的入味,加耗油是为了去掉腥味,同时肉质也会很鲜嫩。如果家里没有耗油的话,也可以用啤酒代替,做出来的牛肉味道是一样的。

3.炒牛肉。油温达到6成热时,放入配料,接着下入牛肉,用大火爆炒,牛肉变色后,稍微翻炒后便可以出锅啦,这样炒的。用今天我带给大家的炒牛肉的方法做出来的牛肉,好吃还简单,你学会了吗?你炒牛肉的时候是怎么处理牛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