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有什么好吃的?这家餐厅带你尝个遍

地跨欧、亚、非三个大陆的地中海,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海。这里是古代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这里有古埃及的灿烂文化,有古巴比伦王国和波斯帝国的兴盛,更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这里的美食,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北京,有这么一家餐厅,以经营地中海特色的美食为主,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里都有什么特色的地中海美食呢?

东直门必胜客旁边有个小门,坐电梯上二层,开门就是另一个世界。温暖而优雅的灯光,复古高贵的布置,地中海欧式风格的设计,都在提示这是一家古典而有格调的餐厅。

在这里,来自地中海海域的各种海鲜自然是餐厅的主角;无论是多种口味的生蚝,还是法国活蓝龙虾,还是来自西班牙的绯红下,都是这里的极致美味。尤其是绯红虾,作为世界厨房中十分受青睐的海鲜食材之一,绯红虾以独树一帜的巨大体型以及鲜红的颜色而久负盛名。绯红虾生活在低温纯净的地中海深海海域,它们的体型也比一般的白虾、草虾大得多,通体呈现均匀漂亮的橘红色,加上飘逸的长触须,就像是一只“惹火”至极小精灵,仿佛在诱惑食客将其一口吞下满足口腹之欲。做法也是多样,刺身鲜美,油煎Q弹,烩饭更是香甜。

干式熟成牛排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在牛肉的挑选上,精选来自Rangers Valley的上等澳洲牛肉,来满足你对肉质的极致追求。Rangers Valley是一个有着200年专业生牛养殖、精品牛肉出品的专业团队,其出品的牛肉以其优质的品质、艺术品般柔美细腻的雪花纹理、不可思议的柔嫩质感,以及独有的滋味,享誉全球。

为了满足食客们的不同需求,从菲力到下肩胛翼板肉,这里提供了不同等级的不同部位供您挑选。大厨将根据不同部位,选择最合适的烹调方式,让您体验到顶级牛肉无与伦比的醇香和鲜美。

干式熟成牛排外文名叫dry aged beef,简称DA牛排,这是一种保持牛肉品质与口感最佳的保存方法。简单的说来是在新鲜牛肉从牛身体切割下来后,立即进行分割去除杂部,甚至在牛肉还有余温的时候放入无尘室,恒温恒湿保存。这是一种为了满足世界各地饕餮客对于牛肉口感品质的要求,才研制出干式熟成的独特制法。

烤制的方法也颇为特殊,这里有全北京都找不出几台的西班牙“国宝级”Josper烧炭烤箱。Josper烧炭烤箱把炭烤架和烤箱完美地组合在一起,采用高温料理食材,将食材密闭处理,同时烟熏和烧烤,将柴火(炭火)的附加价值加进食材中,最终得到的,就是具有完美口感的地中海传统美味。 和同样烤过的盘子一起端上桌,上桌的时候,盘子还在不断的加热,上桌时三分熟的牛排,几分钟后就会变为五成熟,想吃几成口感尽可随心。

火腿,也是地中海菜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西班牙人用引以为豪的烟熏手法熏制出的高品质的火腿,自然成为饕鬄们难以忘怀的美味。这里的5J火腿猪选用伊比利亚黑毛猪为原材料,伊比利亚黑毛猪是西班牙伊比利半岛土生土长的品种,珍贵而稀有。其自由放养在半岛西南部的德艾萨草场上,以纯天然橡树果为食,独一无二的纯正品种从1879年保留至今。在山地放养期间,橡树果富含的甘油酸渗透入纯种猪的肌肉里,赋予火腿精致的口感和美味。

爱好海鲜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的是这里的海鲜拼盘和海鲜饭,不仅有刚才提到的绯红虾,还有来自圣米歇尔山的海虹等美味。

这家主营地中海特色美食的餐厅就是FRESCO 翡酷地中海餐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

FRESCO 翡酷地中海餐厅

地址: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27-1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