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COFFEE行将掀起“打假风暴”维护品牌纯净度

知名连锁咖啡品牌ZOO COFFEE(动物园咖啡)凭借其充满自然意趣的环境和穿插于店堂各处的动物元素,在一众咖啡品牌中脱颖而出。今年,ZOO COFFEE在中国的发展已进入了第七个年头,品牌壮大、门店扩张的同时,亦受到仿冒者和盗版者的滋扰。日前,ZOO COFFEE高层在活动中向媒体及公众透露: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法律准备,拟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对山寨店进行严厉打击。

ZOO COFFEE门店

ZOO COFFEE中国总部开发事业部总监卢封女士叙述道:比起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的山寨店情况更加严重。经过将近一年的细致取证工作,接下来公司会将实质性的诉讼提上日程,对于侵权者必须进行毫不留情的打击。

据悉,ZOO COFFEE近期将着重打击的侵权情况分如下两类——第一类是未曾获得品牌授权,更未经由品牌总部进行管理的山寨店,第二类是恶意模仿ZOO COFFEE的标识、设计,声称属于ZOO分支品牌的商家。如“ZOO STEAK’(动物园牛排); ‘ZOO YOGHURT’(动物园酸奶)等莫须有的所谓“家族品牌”。

“目前,ZOO在中国大陆经营的餐饮品牌仅有ZOO COFFEE,CITY ZOO及ZOO COFFEE MINI三个。所有的官方认证门店的信息都可在我们的官网及公众号上进行查证。ZOO COFFEE自2017年初由中资全资控股、管理,品牌发展策略着眼于长远未来和更宏大的格局,”卢封女士如是说,“为了品牌的未来,为了正规加盟商的利益,更为了对喜爱我们的消费者负责,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要打赢这一仗。”

CITYZOO 门店

据悉,ZOO COFFEE自去年由中方资本全股权收购以来,一直着力品牌标准化管理和线上业务板块。全国会员系统ZOOLIFE已试运营近一年,除实现认证门店通用等基础功能外,更酝酿着线上动物主题买手店等大动作。占地四千平方米的ZOO COFFEE LAB品牌旗舰店也正在重庆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