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食物“蒜蓉炒西兰花”在做的时候,都少了这一步!

西兰花有很多人都喜欢吃,因为它的颜色很鲜艳,吃起来就很有食欲,但是这么简单的菜肴,在做的时候,还会不好吃,绿色的食物“蒜蓉炒西兰花”在做的时候,都少了这一步。

西兰花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原料。我喜欢它的爽口,清甜。通常最喜欢的菜是西兰花炒牛肉,西兰花炒草菇。香喷喷的一道小炒。非常下饭。除此之外。西兰花也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蔬菜。在西方,它被称为贫穷的医生,所以它有很高的治疗价值。

今天与大家分享一种简单的蒜蓉炒西兰花。清新可口,练习简单。虽然这道菜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我发现在做这道菜的过程中,很多人会错过一些步骤。导致油炸西兰花不好吃,更别提味道了。

蒜蓉炒西兰花:西兰花,大蒜,花生油适量,盐适量,糖,玉米淀粉适量。

步骤:用刀将西兰花从根部切成小花。不要扔掉中间最厚的根茎。剥去皮,切成细条。这部分很嫩。营养并不比花低,所以不要浪费。然后将花椰菜浸泡在盐水中,加入一点小苏打,浸泡10分钟。其目的是驱虫消毒。浸泡后,用清水冲洗几次,沥干备用。

煮沸水,加入几滴花生油,少许盐(杀菌,味道,保持西兰花绿色),然后将西兰花在水中烫至破碎,约2分钟。烫后,捞出。用冷水浸泡,取出。沥干备用,以改善西兰花的脆味。

大蒜去皮,切碎备用。大蒜做得越多,这样的油炸西兰花就越香。

火锅冷油,中火。加入大蒜炒,要小心不要炒大蒜.

闻完大蒜后,倒入西兰花,调至中火,快炒。加入少许盐,糖,炒匀,炒薄加厚后,再取出锅,锁上酱汁,最后关掉火,盛满盘子。

一个非常简单的快速手回家的菜。平常又有营养,平时一定要多吃西兰花哦!

西兰花有很多昆虫和农药,所以在炒西兰花之前,应该先用盐水和小苏打浸泡,以达到杀菌、驱虫和除害的目的。

西兰花炒前需要开水。一是去除农药残留。第二,对于菜肴和口味,西兰花更难煮熟,沸水更容易煎。还有一种直接锅炒西兰花颜色不好,容易变黄,不脆,味道不够。许多人节省开水的步骤。所以炒出来的西兰花才不好吃也不好看。

大家在制作蒜蓉西兰花的时候,就需要关注这一个事情,如果你在家里做这么简单的菜肴,都会不好吃,就要了解一下美食了,绿色的食物“蒜蓉炒西兰花”在做的时候,都少了这一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