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出脂肪肝,常吃“1红1黄2妙招”,养肝又护肝

检查出脂肪肝,常吃“1红1黄2妙招”,养肝又护肝

周雅丽(化名)今年34岁,前段时间在体检中心检查的时候,结果显示有轻度脂肪肝。她对结果不放心,周末的时候,到医院来复查了。我在诊室看到她的时候,感觉不像是脂肪肝的人,可是再看检查单,的确提示有轻度的脂肪肝。

我们都知道,轻度的脂肪肝是不需要进行治疗的。我们可以在生活中或者饮食中,进行相应的调理。

检查出脂肪肝,常吃“1红1黄2妙招”,养肝又护肝

1红,山楂

山楂具有健胃消食的功效,可以帮助人体消耗多余的脂肪,以及血液中的脂肪,所以,对于血脂高的脂肪肝患者,平时吃一点山楂,增强心肌收缩,扩张血管,降低血压。

2黄,玉米

玉米含有非常高的食物纤维,这些纤维不被人体吸收,反而会减少脂肪在肝脏中的堆积,此外高纤维可以帮助人体,消耗胆固醇,辅助脂肪肝治疗。

妙招1,坚持运动

运动是最有效的消耗脂肪的方式,脂肪肝不仅仅是因为皮下脂肪过多,但是只要坚持运动,消耗掉身体内多余的脂肪,脏器内的脂肪也会逐渐的下降,对脂肪肝患者来说,也是非常好的。

妙招2,控制饮食

虽然说脂肪可以给人体,提供热量。但是过多的脂肪是会容易造成肝脏对脂肪的代谢困难。所以,已知的脂肪肝患者,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脂肪的摄入,减轻肝脏代谢脂肪的负担。

今日话题:中度脂肪肝患者,该怎么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