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以后的女人,这水果每天一个,可以抗皱黑斑,远离更年期!

35岁以后的女人,这水果每天一个,可以抗皱黑斑,远离更年期!

火龙果营养丰富,其果核(黑色芝麻状种子)更是含有阜丰的钙、铁、磷等矿物质,经常食用可缓解便秘、预防贫血、美白护肤、防癌抗衰老、还能解除重金属中毒。

火龙果常见的功效

1、解毒

火龙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白蛋白可以轻松溶解进入人体的各种重金属,避免肠道吸收,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的作用,而且,此种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

2、美白护肤

火龙果富含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

3、增强体质

此外,火龙果的果皮也是非常宝贵的,它含有花青素,可以提高抗氧化能力和提升免疫力。可以起到抗氧化、抗自由基、防衰老、抑制老年痴呆症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