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人不适宜多吃糖,看看你拥有了几个席位

7种人不适宜多吃糖,看看你站了几个席位。

肝病

一、肝病患者。患有肝病的人比健康人需要更多的营养,才能维持体内代谢的功能。为促进肝细胞的恢复,每天补充一定量的葡萄糖、蛋白质、脂肪等,对患肝病的人来说是必须的。但是吃糖过多,反而有害,大量的糖进入血液循环后,由于肝功能不好,糖不能完全被吸收利用,常以脂肪的形式储存在肝和机体其他组织中,导致体重增加过快,肝细胞被大量脂肪所填充,造成肝脏脂肪浸润,使肝细胞失去了正常的功能,进而发展成脂肪肝。所以,肝脏不好的人少吃糖为妙。

眼病

二、眼病患者。多吃糖会造成机体内维生素B1缺,会使血液,神经和消化系统的组织内丙酮酸和乳酸等积蓄,从而抑制胆碱乙酰化酶,阻碍乙酰胆碱的合成,导致视神经传导障碍,引起视力下降,因此,国外学者发现多吃糖是近视的引发因素,应控制吃糖,并经常吃些碱性食物,如胡萝卜,大白菜大葱,黄瓜,豆芽菜,芝麻糙米等。

结石

三、尿路结石患者。吃糖使病人尿路中的钙、草酸及尿液的酸度增加。钙和草酸钙在酸性尿液中易于沉淀而形成结石,使已经存在的结石增大。所以尿路结石的病人不宜多吃糖,尤其是食用钙质丰富的食物时,应该少吃糖或者不吃糖。

四、胃病患者。胃病一般都有反酸和疼痛症状,吃糖能促使胃酸分泌增多,增加胃的负荷,加重疼痛,反酸,暖气等症状。所以,有胃病的人尽量少吃糖。

五、皮肤病患者。由于糖代谢后转变为脂肪,使皮肤分泌进一步增多,不利于疾病的痊愈,尤其是患化脓性皮肤病和脂溢性皮炎者,多吃糖,会使疾病恶化。

糖尿病

六、糖尿病患者。吃糖过多,不但会加重病情,严重的还会发生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避免引起其并发症,少吃糖为妙。

肾炎

七、肾炎患者。肾炎病人的血管,系统功能,本来就受到损害,加上糖,有促使血管,内脂代谢紊乱,的副作用,吃糖过多,势必增加血管的损害,从而加重肾血管的负担,导致病情恶化。

以上7种人尽量少吃糖,为了自身健康,请控制好自己的欲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