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想要“老的慢”就要常吃些菜,最后一种是陈乔恩最爱!

说道美容养颜,几乎没有哪个女人不关注,自古女人都是爱美的,尤其是到了30岁以后,皮肤逐渐失去弹性,是所有爱美女性不希望看到的,也是最担心的,其实呀,想要“老的慢”就要在饮食上注意多吃含胶原蛋白、维生素e和类黄酮的食物。

陈乔恩爱美食

那咱们日常的食品中,有哪些是含胶原蛋白的呢?今天呀小编就跟大家列举几道典型的菜,这几道菜不但做法简单,而且也没那么高大上,材料在超市就能买到。第一种菜是杨幂和奚梦瑶经常吃的,最后一种菜是陈乔恩的最爱!

好啦快来看看有哪些吧!

银耳羹

第一道菜:银耳羹。银耳羹是杨幂的最爱,因为杨幂是素食主义者,因为之前长期吃素食后,导致皮肤变差松弛,咨询过营养师后,建议她吃银耳。银耳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且不易长肉,之后银耳羹就成了杨幂的美容法宝!就连拍戏忙不过来的时候也不耽误吃银耳羹!

炖豆腐

第二道菜:炖豆腐。人们常用“豆腐西施”来形容卖豆腐的美丽女子,其实呀常吃豆腐真的可以达到美容的效果哦!为什么呢,因为豆腐中含有大量的雌激素--类黄酮。其本身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有助于滋养皮肤,常吃豆腐可以让皮肤渐渐变得吹弹可破。

炖猪蹄

第三道菜:炖猪蹄。炖猪蹄是陈乔恩的最爱,陈乔恩曾多次在节目中说自己靠吃猪蹄来养颜,猪蹄中所含的大分子胶原蛋白质能保持皮肤弹性,赶上不吃的时候还想念这个味道,其实胶原蛋白大都存在于肉皮中,猪蹄对皮肤的营养作用,体现在可促进皮肤细胞吸收水分,并且存储起来,看起来像肌肤喝饱了水一样光滑有弹性。

陈乔恩在微博中说想吃猪蹄

这三道菜,女人要常吃,各有各的特点,是很好的养颜佳品,对于想要变美的姑娘们,可不要错过哦~!想要像明星一样变得皮肤好而且老的慢,那就快试试吧,只要咱一日三餐里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相信不久,你的皮肤也会变得白嫩光滑起来!

好啦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这么多啦,欢迎关注小编哦!小编每天一篇美食文章,专心研究美食,有什么问题建议可以跟我留言,小编很期待在评论区和大家交流!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