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波士顿龙虾有了蒜蓉粉丝!煲一煲鲜美又过瘾!

蹭蹭蹭,现在迈着霸气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正是今日最壕盘中餐-波士顿龙虾,新鲜程度看得见,大钳子不绑起来,怕是拍晕其它虾兵蟹将。就许你虎一秒,下一秒嘿嘿嘿...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其它种类的龙虾,波士顿龙虾有两个硕大、肉质丰厚的前螯!这对经常活动的前螯,肉质更是极为鲜美、富有弹性,这可是在其他品种的龙虾身上尝不到的极品美味哦!

要说波士顿龙虾的做法,那真的是太多了:刺身、煲粥、头脚椒盐、蒜蓉粉丝蒸、咸蛋黄焗、上汤牛油焗、芝士意面焗,更过分的是一只龙虾还可以做2种吃法。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蒜蓉粉丝蒸。

肉质鲜到弹蹦你的牙

蒜蓉、香葱、粉丝打底,经锅里一爆,肉汁多的恨不得炸出屏幕,还未吃到嘴,就闻到阵阵扑鼻蒜香。

面对白花花的肉,安静的当美女子是要吃亏的。撇一块的虾钳肉塞瘦瘦满满一嘴,狼吞虎咽张大嘴巴一口闷,才是面对虾肉应有的仪式感。

抢不到虾钳没关系,拿着勺子插进身体里,只需轻轻一舀,肉就能妥妥的装满一整碗。还吃什么小龙虾,这才是懒人专属的全虾盛宴。

弹弹弹,弹不走鱼尾纹可能崩掉你的牙,但情愿画地为牢吃上个天荒地老。减肥宝宝别怕,高蛋白质的海鲜不长肉,还能化生美容天使,为你颜值保驾护航!

【今日话题】▼▼▼

# 波龙+?吃起来最过瘾 #

我是梦尝客,饱览诗书,却爱徒手扒虾。不美味不吃,没特点的不吃,天生挑剔又讲究。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喜在江湖走一走,喝酒吃虾交朋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