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干有什么颜色的, 芒果干的食用方法

鲜芒果的果肉颜色是比较艳丽的黄色,而加工后的芒果干,失去大部分水分,就显橙黄色,有些人认为芒果干颜色越鲜艳越好,其不然,颜色较艳的芒果干可能添加色素,不一定是好的,虽芒果干的颜色稍有改变,但口感还是不错,下面就说几种芒果干食用方法,来满足大家的味蕾。

一、作为茶点

喝茶是不少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喝茶的时候会想吃些零食,因为茶中含有鞣酸,对人胃部会有些影响的,平时作为茶点,有坚果零食如花生、瓜子,坚果零食就要下手剥壳,有时还会有粗粮类零食如糕点、饼干,粗粮类零食的口感较差些,吃多了也不易消化,而芒果干也可作为茶点,茶的清香伴随着芒果味,咀嚼间芒果干的香味层层缭绕,喝杯茶,别有一番风味。

二、搭配雪糕

在吃雪糕时,除了冰冻,还有点香味、甜味外,没什么嚼劲,不如配上芒果干,将雪糕铺在芒果干两侧,一口咬下,雪糕的顺滑加上芒果干的耐嚼,越嚼越香,芒果的酸甜也巧妙中和雪糕的甜腻,冰冰的芒果干吃起来,也够爽。

三、酸奶泡芒果干

芒果干本身是用芒果果肉烘干制作的,在遇到酸奶,芒果干变得柔软,易嚼,大人可以整片放进酸奶泡,吃芒果干再喝口酸奶,而给小孩子吃,可以将芒果干切丁,撒在酸奶里,小孩子也乐于享受酸奶中的芒果干,酸奶中含有酵母,让芒果干的营养成分较容易被人体吸收,如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等。

芒果干是生活中的一种休闲零食,可以搭配其它食物一起食用,或是单独吃味道还是不错的,携带方便、打开即食,可在办公室、家里、旅途中都备些,可以试试小谷熊芒果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