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刚过门就主动下厨,饭菜刚端上桌,老妈直接板起了脸!

美食,就是一种美味的食物,它分山珍海味也分路边小吃,没有一个人能阻挡的了它的诱惑,好多人也因为喜欢同样的吃的而走到一起,而也有人因为不喜欢而选择去不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发生在我家里的一件事,嫂子新婚第一天,主动为全家人做饭,菜上桌后老妈的脸就变了,究竟发生了什么,小编带你走入我们家的故事。

我是一个资深吃货,我还有一个哥哥也是一个大吃货。我哥哥有一个女朋友可是一个超级会做饭的大美女,我哥哥经常夸她。说她会做各种各样的菜,然后我就对这个未过门的嫂子特别喜欢,记得以前看电视剧的时,有一个电视剧上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就得抓住他的胃,然后我就问哥哥,这个嫂子是不是就是这样得到你的心。哥哥说那是必须的啊!

有一次,哥哥带他的女朋友回来了,我对她印象挺好的,尤其知道她会做一手好菜,就更希望她赶紧嫁到我家。而且这个‘嫂子’嘴巴也特别甜,特别会做事,深受我妈的喜欢。过了半年之后,她成功的成为那我们家的一员 ,成了我的嫂子,但是我还是心心念念的想吃嫂子做的菜。好想有一天吃到。我在期待那天的到来。今天是哥哥结完婚的第二天,在我家厨房出现一个忙碌的背影,不是妈妈。竟然是嫂子,我开心到飞起,这么快就可以吃到嫂子做的饭,而且嫂子应该是史上第一个刚过门就主动下厨法人媳妇吧,爸妈和我都在那坐等着,哪知饭菜上来之后,我妈直接就板起了脸,房间的气氛瞬间安静。

我看着嫂子端上来的菜满心喜欢,我是特别喜欢,这道菜是卤鸡爪。颜色特别好看。味道那简直是太香了。我抓起来就是吃,嫂子的厨艺真是太好了,我妈都做不出来这样的味道,但是再看看我妈那脸,还是拉着,我管她呢,继续吃第二道菜。第二道菜。是一盘红烧大虾,这可是小编的最爱,吃过很多地方的虾。我觉得我已经是吃虾行家了,然后拨了一个虾放进嘴里。真是虾肉嫩滑,可比外面的好吃多了,我就垮了一句。嫂子你做的虾真好吃,我妈突然来了一句,好吃不得要钱,以后天天这么吃,谁能吃得起,瞬间气氛一下就僵住了。

我不说话,继续吃着嫂子做的手撕鸡肉,嫂子做的手撕鸡肉真的是肥而不腻。越吃越有弹性,而且鸡肉有很高的蛋白质,嫂子真的是用心良苦。这边老妈还是板着脸。说现在就这么大吃二喝,不知道节省,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听到这话,我和哥哥就说这不是嫂子的一番心意吗?你看我嫂子多好,嫁过来第一天就做饭孝敬你们,多好。听了这话,妈妈开始笑了,吃起了嫂子做的饭。

最后我们一家人又开开心心的吃起了饭,妈妈还悄悄的告诉我,嫂子做的饭挺好吃的,她还是一如既往喜欢嫂子这个孩子,妈妈的苦口婆心也是为了他们以后好,嫂子也非常懂事。家和万事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