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香鸡排,在家也可以做的有模有样!

现在有很多人是比较喜欢在家里做菜的,而热酥的炸鸡排也是很多人的最爱。其实外面卖的香鸡排,在家也是可以做的,下面的时间里面豪大大鸡排官网小编就为喜欢的同学介绍一下,大家也可以学一下!

首先第1步我们要将鸡胸肉洗干净之后,用适量的黑胡椒和盐腌制片刻(大约在10分钟)。接下来,把一枚鸡蛋打入碗中,再用筷子将其打散成蛋液待用。

第2步然后在炒锅内倒入适量的食用油,将油温热至6成热,把之前腌制好的鸡肉用刀从中间对剖开,因为鸡肉是比较厚的,所以这样做的目的是容易让它熟透。

第3步把处理过的鸡肉在蛋液里过一遍,正反两面都要均匀的裹上蛋液。紧接着把裹有蛋液的鸡排再均匀的再裹上一层面包糠,同样也是两面都要蘸满面包糠才可以。

第4步把沾有面包糠的鸡肉放到油锅里面进行炸制,期间始终保持小火,不停的翻动,直到炸至两面金黄色即可出锅。

之后你就可以把炸熟的鸡排盛入盘中,切成一小块,挤上沙拉酱或者番茄酱,看个人喜好都可以。这里豪大大鸡排官网小编也要提醒大家,炸鸡排的油温不要太高,否则会影响鸡排的颜色。而在食用油的选择上面,尽量可以选择葵花籽油或者玉米油,不要用味道过大的花生油。而在调味料的用量上面,每个人是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来调整的。并且炸的时候一定要用小火,不要大火去油炸鸡排,会造成表面上色而内部不熟的情况。

想了解更多的制作鸡排等事宜,详情咨询豪大大鸡排官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