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贵的10家餐厅!天价菜长啥样?网友: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在北京,有几家餐厅贵的让人望而却步

这些天价菜究竟吃的是个啥?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北京最奢侈豪华的十大餐厅

你们来说说贵的有道理吗?

京都怀石花传日餐厅

这家充满了传奇色彩的怀石料理店更像是从京都直接空运过来的,一共有8间传统风情的和式包间,体现着四季的素净之美。整个餐厅彷如一幅优美的日本华贵画卷,让你从步入的那一刻就仿佛已经置身于京都了,赶上天气好的时候,你可以在这里俯瞰整个京城。在花传,每一道菜都以精美的摆盘呈现,并且由来自日本的服务员端上来,充满了仪式感。花传的和牛是最为人称道的招牌,根据季节不同,人体所需求的盐分以及味道不同。因此花传的A5级的西冷和牛按照四季做区分,会搭配不同的调料和时蔬。

人均:3735

地址:北四环中路27号盘古七星酒店21层

好酒好蔡

他们家号称香港排名第一的餐厅,创始人蔡昊是美食鉴赏家和威士忌品鉴家,之前,好酒好蔡只在香港和广州有店,各路香港明星都是座上宾。用餐都是包间,十分神秘···做的是融合菜,但是是以潮汕菜为基础,整体口味都比较清淡。脆皮婆参:营养价值很高,如同名字一样,外焦里糯,口感如同年糕一样。调味的汁,由老鸡、排骨、瘦肉熬制,非常浓郁。

人均:2037元

地址:王府井大甜水井胡同王府中環商场西座307

钓鱼台国宾馆

钓鱼台国宾馆是中国古代皇家园林及现代国宾馆建筑群,专门接待来华访问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世界知名人士,是党和国家领导人从事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钓鱼台国宾馆餐厅有上千种菜式,其中的“宫廷宴”独具特色,钱其琛副总理曾评价“京华胜迹钓鱼台,九州精萃宴国宾”。

人均:1706元

地址:海淀区阜成路2号

程府宴

毛主席家厨的私房宴!程府宴的创始人程汝明,曾跟随毛泽东和其家庭22年,退休前一直是中南海总厨师长。餐厅因为属于私人小宅,没有招牌,闭门待客,每天只开两桌。除了国宴套餐,零点菜单有几十种可选,比如程府脆皮童子鸡、火焙鱼、老汤酱猪手、辣椒圈、西式泡菜、老汤酱牛肉、酥饼卷肘子、茄丁面,都是食客特别喜欢的菜品。

人均:1253元

地址:南长街38号(近中南海)

Now Mansion闹公馆

天价甜品闹公馆在北京是鼎鼎有名,他们家入口在百子湾一个加油站斜对面,背靠居民区,带齿轮的标志性墙面,也是内室的窗,但路人估计看不出端倪,也没法随机进入。只有当进行了预约的客人电话通知店家已到达,厚重的金属门才会自动打开。一进入到室内如同瞬间穿越到一个欧洲贵族生活方式的藏家客厅。可坐10人的维多利亚时期桃花芯木餐桌、法国19世纪初期的核桃木椅子、拿破仑三世时期的铜鎏金升降吊灯,极尽奢华。

人均:1291元

地址:百子湾路16号百子园4B—102朝北底商

桐寿司

这家有心的店,从每日的手写菜单到绝不会雷同的料理,处处都是温暖至极的人情味。来到这里,必能让你的舌尖和胃达到极致的满足。桐寿司主打“会席料理”。会席料理是一种将点菜、食物搭配交给店家的套餐料理。你不用再费心地琢磨哪道菜合胃口,厨师会根据当季最新鲜的食材,搭配出最能打动你的料理组合。

人均:2733元

地址:工人体育场东2门

闻天厨房私家法餐厅

一个集法国蓝带、中国大饭店、皇家加勒比游轮、米其林餐厅的荣耀于一身的主厨兼老板,经历非常丰富!他独创了用樱桃木和独家秘制酱料制作的烟熏三文鱼,深受业界泰斗和顾客的好评,是必点项目之一。

人均:1180元

地址:太行路缘泉农庄E66号

NOBU

NOBU餐厅有着悠久的历史,1993年Nobu餐厅当选为世界十大餐厅,1997年伦敦Nobu餐厅被评为米其林一星,2005年伦敦另一家Nobu餐厅 Nobu Berkeley street 被评为米其林一星。NOBU Beijing是Nobu在全球的第三十家店,西京烧银鳕鱼菜采用太平洋阿拉斯加银鳕鱼烧制而成,混合海鲜开胃凉菜更是花样缤纷。

人均:1283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5号JW万豪酒店1楼

MORTON'S 莫尔顿牛排坊

北京一家世界级牛排餐厅,1978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已经有33年的历史。它不仅让资深的吃货为之疯狂,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巨石强森、刘德华等等名人明星都曾是他家的座上宾。

人均:990元

地址:金宝街99号丽晶酒店2层

▎编辑:饭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