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满满的胶原蛋白,喝出水嫩婴儿肌,银耳莲子羹做法

女性朋友平时都应该多喝一些养生的滋补炖品,特别是莲子银耳红枣羹,补气血的效果很好,气血对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常喝这道汤肯定能够让你越来越年轻漂亮。

〖 银耳红枣莲子羹 〗

今日美食——银耳红枣莲子羹

银耳中富含天然胶质,和红枣、莲子一同食用,具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长期坚持饮用银耳汤能够滋润皮肤,美容养颜。

做法步骤如下:

1、准备材料:鲜银耳、莲子、红枣、冰糖

2、莲子加水浸泡20分钟

3、红枣去核切块、银耳洗净切碎

4、待锅中水烧热后,倒入切碎的银耳煮30分钟

5、30分钟后加入莲子熬煮20分钟

6、煮至20分钟后,加入冰糖、红枣继续熬煮10分钟

7、煮至10分钟后,即可盛出

关于银耳的功效

1、提高肝脏解毒能力,保护肝脏,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能力。2、银耳中富含天然胶质,和红枣、莲子一同食用,具有滋阴、润燥、清热的功效,长期坚持饮用银耳汤能够滋润皮肤,美容养颜。3、银耳中所含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因此有减肥的作用。4、防止钙的流失,有益于生长发育。所以,红枣莲子银耳汤非常适合儿童及青少年食用。5、银耳中所含的多糖类物质,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有补气和血的功效。

你还有什么滋补养颜佳品推荐?快来和我们留言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