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风关节结晶痛起来要命,老祖宗说4大药材8种外敷妙招,试试吧

现代科技虽然发达,但是人体健康科技这方面远远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我们上得了太空却治不了癌症,手里有钱却治不好一些慢性病,比如痛风,目前还没有特效药。许多痛风患者,不同于其他哑巴病悄无声息,经常关节疼,红肿、发炎,水肿,严重的产生结晶痛风石,这酸爽怎一个痛字了得!

西医目前没有办法,在中医看来痛风是风、寒、湿、热、痰及血虚等导致的关节炎,

李时珍指出风寒风湿导致的痛风,可以使用“麻黄(风寒、风湿、风热痹痛,发汗。) 羌活(风湿相搏,一身尽 痛,非此不除。同松节,煮酒,日饮。) 防风(主周身骨节尽痛,乃治风去湿仙药。) 苍术(散风,除湿,燥痰,解郁,发汗,通治上、中、下湿气。湿气身痛,熬汁作膏,点服。”

此外脚膝冷痛痹弱,酒浸石斛酥蒸,服满20多两,永不骨痛。

外敷方面1、腰脚痛,用半夏、细辛袋盛,蒸热互熨,汗出则愈。

2、白花菜(敷 风 湿痛。)

3、芥子(走注风毒痛,同醋涂。)

4、 蓖麻油(入膏,拔风邪出外。)

5、鹈鹕油(入膏,引药气入内。)

6、羊脂(入膏,引药气入内,拔邪出外。)

7、野驼脂(摩风痛。)

8、牛皮胶(同姜汁化,贴骨节痛。)

此外高尿酸是引起痛风的罪魁祸首,一定要节制饮食,少吃海鲜,大鱼大肉,少喝啤酒,多吃健脾除湿的薏苡仁,车前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