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配它,男人常食,腰不酸,腿不软,女性不想满脸皱纹,可试试

黑豆配它,男人常食,腰不酸,腿不软,女性不想满脸皱纹,可试试

黑豆是我们经常见到的补肾的食物,中医也有黑色入肾的说话。更重要的是黑豆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非常高,除了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求,还能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

黑豆皮为黑色,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来源,能清除体内自由基,尤其是在胃的酸性环境下,抗氧化效果好,养颜美容,增加肠胃蠕动。

健康搭配

黑豆+黑米+黑芝麻

黑豆有补肾、益脾、降脂、排毒、抗衰老等保健作用。黑米富含各种维生素与矿物质,可以益气补血,还有抗癌的作用。黑芝麻有补血明目、润肠通便、益肝养发、抗衰老等功效。三种黑色的食材加水,然后一起放入豆浆机磨成豆浆,男人常食,腰不酸,腿不软,女性不想满脸皱纹,可试试。

你喜欢吃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