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加此物泡水喝,晚上一杯,口臭没了,气血足了,谁喝谁健康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爱的健康小能手,感谢你们对于小编的肯定,今天介绍一种绿色的野草,长在路边无人问津,其实是一味治病的中草药,它就是野草蒲公英,不仅仅可以作为野菜,还可以用它煮水喝。蒲公英和枸杞和山楂都是不错的搭档,每天睡前喝一杯,气色足了,皱纹没了,而且还具有补肾强身,滋补气血的作用,今天小编带着大家伙来聊一聊吧。

【蒲公英和枸杞泡水的】

功效:蒲公英是农村路边一种非常常见的野草,小时候常常把它当做杂草,其实暗藏在民间的名贵中草药,常常用它泡水喝,具有清肝明目,预防视力下降,缓解口腔疾病和炎症,口臭没了,肝也越来越干净。

其次,枸杞和蒲公英是天生的绝配,两者搭配药用价值非常出色,晚上拿它泡水喝,具有补益肝肾,强健身体,还能够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常喝身体越来越强壮,早知早好。

再者,蒲公英是一味清热解毒的草药,由于蒲公英性寒,常用蒲公英枸杞泡水喝,具有缓解口干舌燥,咽喉肿痛的作用,每天一杯,头不昏了,咽喉不痛了,早知早好。

除了这些功效以外,枸杞含有丰富的铁元素,人们食用蒲公英枸杞泡水,具有滋补气血,调理气色的作用,由于此草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淡化色斑,美白肌肤,谁喝谁漂亮。

禁忌:虽然说蒲公英泡水的药用价值非常出色,但是不要放凉后药用,建议一天一杯足矣。

你们看见过这种野草吗?你的老家叫做什么名字呢?(以上的图片都出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