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学生零食喜好,课间零食低脂辣味

零食的美味不少人都抵挡不了,而对于学生就较喜欢在课间尝些零食,课间吃零食不仅有饱腹感,还能解压,那平时学生会喜欢吃些什么零食,下面就来简单地了解下。

一、辣条

辣条又叫辣片、辣子条等,它的主要成分是面粉,只加入水、盐、糖等和面,在经过高温挤压膨化在再次加入辣椒、麻椒等调味料制作成的。辣条颜色上红艳,让人看了较有食欲感,打开包装会有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咬上一口,红油滋滋的,香口耐嚼,是不少学生不离手的小零食,但不建议大家常吃辣条,因为市场上的辣条有较多不合格的,吃辣条不仅要适量,而且也要选正规的品牌,如果是肠胃不好的同学,也不能贪吃。

二、芒果干

芒果干属于果脯类零食,口感酸酸甜的,咬起来软糯适中,还有清香的芒果味,在课间吃些芒果干,会比较提神,芒果中的营养成分也不少,含有维生素、果酸、糖等,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还含有胡萝卜素,对人的眼睛是有帮助的,对于学生,经常要看书,看黑板,平时可以备些芒果干,在课间的时候嚼一嚼。

三、鱿鱼丝

鱿鱼本身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钙、磷、铁元素及牛磺酸,也有不饱和脂肪酸EPA、DHA。这些都是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物质,即使做成鱿鱼丝,大部分营养成分也被保留下来,鱿鱼丝营养且味道美味,咀嚼间有丝丝甜味,也是学生较喜欢的零食之一,喜欢吃辣的,还可以选择辣口味的鱿鱼丝,如小谷熊鱿鱼丝。鱿鱼丝的含脂肪量较低,经常吃都是不会引起肥胖的,比起一些膨化食品,从营养方面讲,鱿鱼丝就较适合学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