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这样做,营养又美味,再也不用愁怎么做午饭

蒜香炸排骨

材料:排骨500g,大蒜半头,生抽,盐,白胡椒粉,料酒,淀粉,油

方法:

1. 排骨泡出血水洗净沥干水份,加入一勺生抽,两小勺盐,一勺料酒,一丢丢白胡椒粉抓匀,再一丢丢食用油抓匀,最后两小勺淀粉抓匀腌制半个小时以上。

2. 大蒜切蒜蓉备用。锅里放入能没过排骨的油,油温到伸筷子进去有冒小泡就下排骨炸,炸熟外表金黄就捞出。

3. 这个大小的排骨我大概炸了4~5分钟就捞出来了。

4. 锅中放一点油,爆香蒜蓉,放入排骨翻炒让蒜蓉裹到排骨上。完美出锅!

香辣排骨

材料:排骨,小米椒,青椒,红椒,生抽,老抽,蚝油,豆瓣酱,盐,鸡精,料酒,葱,姜,蒜

方法:

1. 排骨洗净,放入锅中,倒入水,料酒,葱姜焯一下,捞出备用。

2. 切好小米辣,青椒,红椒,姜蒜葱切碎。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把糖放入锅里,炒岀糖色,下入排骨翻炒,排骨两面金黄,倒入豆瓣酱,料酒,生抽,老抽,蚝油。

3. 倒入开水,没过排骨,盖上锅盖,大火炖。

4. 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煮约20~30分钟左右。

5. 下入姜蒜小米辣青椒红椒翻炒,然后转大火收汁,可以加入少许盐调味。

6. 收至汤汁浓稠关火,岀锅后撒入少许葱花。

胡萝卜炖排骨

材料;排骨,胡萝卜,姜片,枸杞

方法:

1. 清水加新鲜排骨1斤,焯水捞出。这既有除脏的作用,家里有痛风等尿酸高的人也能有效的去

处大部分脂肪。

2.切胡萝卜2根,姜片,枸杞数颗备用,另起锅烧开沸水,将它们一起倒入,水位覆盖为宜,加两勺盐,两勺醋,再倒入高压锅。

3.大火待到高压锅上气,调至中小火25分钟,时间到不要急着打开锅盖,静待5分钟,味道更棒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