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菜山里来,武汉灵硒楼恩施主题餐厅徐东店开张迎客

这一天,这里张灯结彩,高朋满座,11月29日,武汉灵硒楼恩施主题餐厅徐东店正式开张迎客啦!

这是圈子的力量继打造花艺品牌花沐艺之后,圈子的力量投资打造的另一个餐饮板块的实业,开业现场非常火爆,圈子的力量成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总计300多人出席开业庆典,并品尝到灵硒楼的美食,都对原生态的菜品赞不绝口,纷纷充值,表示以后常来灵硒楼进餐宴请。

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恩施的民歌、恩施的舞蹈、恩施的幺妹阿哥联袂表演,呈现精彩绝伦的土家民族风情歌舞表演,充分展现恩施美丽的土家文化。更有武汉吉庆街四大天王之一的孙小鼓慕名前来献艺,现场排演一段湖北大鼓为灵硒楼开业送上真诚的祝福。

孙小鼓是湖北大鼓的传承人,他并没有收到邀请,早上看到赵军先生朋友圈里的消息,特意赶来为开业助兴。他说他佩服赵军先生,愿意成为赵军的圈子的力量的成员,以后还要经常在灵硒楼表演,传播湖北特色文化。

原恩施州州长、湖北省民宗委主任郭大孝先生也特意赶到现场送上祝福,他说:恩施是世界硒都,是天然氧吧,恩施出产的食品风味可口、营养丰富,他希望灵硒楼不仅推广恩施的美食,更要把恩施的文化推广开来,同时希望灵硒楼成为武汉餐饮行业的一张名片。

灵硒楼得名于灵硒古泉。相传,晚清1898年,浙江秀才白犀,举家迁徙到恩施弯弯挑,因梦中得到启示,挖出一口古泉,此泉清凉解渴,甘甜可口。时至今日,“灵溪古泉”从未干涸,而且天气越旱泉水越大。后经地质学家化验泉水含微量元素“硒”,故我辈遂称之为“灵硒古泉”。

灵硒楼恩施主题餐厅主推恩施特色美食,传承土家饮食文化,主要菜品有恩施腊蹄子,富硒土豆,巴东泉水鱼,灵硒一碗香等等。会员充值,88万大派送!为庆祝开张,灵硒楼还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最高充值10万元赠送55000元,还有31588元的超值大礼包哦。

来到灵硒楼,你不仅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恩施美食,欣赏特色的恩施节目,还可以购买到地地道道的恩施土特产。灵硒楼一楼就摆放了很多恩施特产,有大米、茶叶、鸡蛋、白酒、土豆、五谷杂粮等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赵军先生作为圈子的力量的董事长,灵硒楼是继打造花沐艺之后另一个餐饮板块的实业。赵军认为,圈子经济、社群经济必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灵硒楼也将是圈子的力量核心成员另一个阵地。赵军认为,投资实体经济才是创业的更高境界,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原动力。他鼓励创业者、企业家要资源共享,相互捧场,互相帮助,抱团发展,为社会传播正能量。“实业兴国,实干兴邦”圈子的力量-链接你我他,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利用好湖北省最具影响力的社群组织的自身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实业,我们一起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