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加一物,排宿便,祛湿气,轻松拥有好身材

宿便、湿气,这两大话题多年来一直困扰着我们,让我们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而且大肚腩也会随之而来,尤其是对爱美的女性而言,一分一秒都不能容忍这种事情的发生。那么生活中我们有哪些方法可以安全的排宿便,祛湿气呢?

生姜是大家都十分熟悉的一种调味品,很多人都不喜欢生姜刺激的味道,但是不能否认的是生姜确实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中医认为药食同源,因此即便是被我们看作是食物的生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十分有好处的。

生姜的味道之所以刺激是因为其含有一种叫姜辣素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很好的改善我们的血运,同时还能够刺激胃液的分泌来促进消化,切生姜性燥热,进入人体后能够迅速使之发热、发汗,让湿寒之气通过排汗一同排出,这就是为什么生姜在祛湿气方面有那么强大的功效了。

那么到底是搭配什么食物可以让生姜发挥排宿便的作用呢?这个秘密武器就是蜂蜜。首先蜂蜜本身就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再加上生姜能够刺激胃液分泌,帮助食物更好的消化,两者搭配自然可以清除沉积多年的宿便,另外有了蜂蜜的加入也会让生姜的味道变得更容易让人接受,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最后,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生姜和蜂蜜都有解毒、排毒的作用,所以生姜蜂蜜水不仅可以排湿排宿便,还能够抵御很多炎症疾病的发生,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可以很好的预防癌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