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的最佳搭配,你清楚吗?口感超好,拿来下饭吃了一碗又一碗

在之前小编给大家带去了很多有关于虾米的做法,那大家知道它的最佳搭档是什么吗?那今天小编就拿它和别的食材相搭配给大家带来一道美食,小编认为这是它的最佳搭档了。这美食特别的下饭,而且还可以当做下酒菜来吃。这样一道营养价值极高的而且口感还超好的一道美食我们当然不能错过啦!那是与它相配的食材到底是什么呢?好了,小编也不吊大家胃口了,下面小编就赶紧给大家带来这道美食的做法吧,大家一定要记得收藏哦!

准备食材:虾米、韭菜、胡萝卜、青红辣椒、蒜、生姜、小米椒、油、蚝油、食用盐。

把虾米清洗干净后沥干水分;把韭菜清洗干净,然后切成段;把胡萝卜清洗干净,然后切成丝;青红辣椒清洗干净,然后把里面的籽给掏出来,然后切成丝;把蒜切成蒜末;把姜切成姜末。

油锅放水烧热,然后把胡萝卜丝放进去进行焯水,大概两分钟之后再把其捞出来。

油锅放油烧热,把蒜末和姜末放进去,进行爆香,然后再加入小米椒一起炒香,炒香之后再把虾米放进去一起翻炒。

翻炒好了之后再把韭菜放进去,在翻炒的过程中加入适量的蚝油进行调味,然后最后把胡萝卜放进去,再加入适量的食用盐一起翻炒,这道美食就制作好啦!

怎么样,做法是不是特别简单呢?这是一道很家常的做法,但是其中的营养价值确实是极高的。虾米、韭菜能够帮助我们开胃、行气活血,还具有一个补肾壮阳的功效。把这两样特别有营养价值的食材搭配在一起,那可是再好不过的了。配着饭吃的话,吃了一碗又一碗。学会了的小伙伴们就赶快在家做起来吧,跟着小编步骤做出来的味道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那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儿!大家喜欢这道美食吗?喜欢的话就赶紧收藏吧,然后分享给身边更多的小伙伴们知道。大家千万不要忘记给小编点赞和留言哦,你们的支持就是小编前进路上最大的动力,在以后的日子里小编会继续陪伴大家走下去的,然后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美食作品,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